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比夏天更蔚藍》如海風般的夏日戀情

2021.02.24

你曾看過,存在於保健室的...妖精嗎?
病弱腹黑王子╳運動全能少年

 

織島ユポポ老師的故事題材相當多樣,從一般的校園戀愛、竹馬與師生戀,到SM甚至淫魔和性轉等內容皆有涉足。其最新作品《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ヤってみた。》更確定將於今年4月開播動畫,這次要介紹的則是清新的校園戀愛之作《比夏天更蔚藍》。


「總有一天,你將會擁有足以改變人生的邂逅。」
《比夏天更蔚藍》故事敘述,性格開朗又運動全能的夏川瑞樹,雖然和大家都處的來,但卻沒有親密到能稱之為死黨的朋友。而一天他來到保健室時,偶然遇見了教室中總是空著的座位的主人‧唄海玲,他是個有著俊美的外貌、傳言中只會在保健室出現的謎樣人物──
瑞樹和玲互相都因對方而有了改變,瑞樹有了無話不談的摯友兼戀人,也讓原本對未來沒有目標的自己確立了方向;玲與家人坦白了各自的內心話,想法也從「死掉也沒關係」轉變為「想要活下去」,令人看了不禁感動。
除了瑞樹的率直可愛令人心暖外,腹黑帥氣的玲也讓小編推薦喜歡腹黑王子攻的讀者入手!《比夏天更蔚藍》不僅有著清新的戀愛氛圍,且該有的肉也讓人滿足(´///☁///`)作者對於玲的母親與妹妹同樣有著用心的描繪。該書已於2/24上市,有興趣的讀者千萬別錯過了❤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精美典藏卡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