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凱特哈德森 平頭造型 擁抱全新角色 新片《幸福剛剛好》好歌喉讓歌后希雅也驚艷

2021.02.22

 

即將在3月12日於全台上映的電影《幸福剛剛好》(MUSIC),由澳洲不露臉天后希亞(SIA)首度自編自導,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梅狄齊格勒(Maddie Ziegler)等多位巨星主演,電影預告中,凱特哈德森飾演女主角:「小祖」,首度挑戰俐落的平頭造型,除了在電影中完整演唱主題曲之一的「MUSIC」外,也在片中有不少變化造型的舞蹈演出,將演出的才能表現得淋漓盡致,更因此獲得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女主角提名。

 

 

只因在Instagram上隨興貼出一段歌唱的畫面,凱特哈德森就被天后希雅欽點,成為她首度執導演筒的電影《幸福剛剛好》中女主角「小祖」,凱特覺得自己真的超幸運,她坦言:「成為歌手是我心中一直不曾放棄過的夢想,卻在20歲那年意外獲得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的肯定,從此踏上演員的不歸路。」雖然也曾經在電影或公開場合中唱過歌,但觀眾仍舊認定她就是一位會唱歌的演員;而今天,就連歌后希雅都肯定她的現場演唱實力,讓她開心極了!希雅表示:「凱特的聲音充滿磁性、堅韌、渲染力與獨有的個人魅力,放眼好萊塢眾多的明星中,再難找到跟她有相同歌唱實力與演技的女星了。」

 

 

至於凱特哈德森這次的平頭造型,導演希雅表示,頭髮一直是女人身體很重要的一部分,代表著身份、生活態度並藉此傳達個人特質,為了表現出小祖的叛逆感,導演希雅與凱特都同意「小祖」必須是一頭俐落的短髮,希雅說:「小祖是一個外表強悍,但卻因為一連串外在的挫折,變得孤獨、與社會疏離,但潛意識裡卻與很多人一樣,極度渴望「愛」的人,但是她不知該如何表達,因此一直走在錯誤的道路上。」凱特哈德森乾脆更直接剃成平頭,將孤傲、強悍的一面呈現在世人面前,她說:「這個造型雖然讓我幾乎認不得自己,但這是我與小祖的世界最快產生連結的方式,讓我能直接進入她的內心世界。」連希雅都說:「我是一個重視視覺衝擊的人,凱特願意做出這麼大的犧牲,讓我很感動。」

 

 

《幸福剛剛好》故事敘述剛從勒戒所出來的小祖(凱特哈德森 飾),突然得知自己成為同母異父,患有自閉症妹妹小悅(梅狄齊格勒 飾)的唯一監護人;小悅理解這個世界的方式與一般人截然不同,儘管她可以明白身邊的人說的每一句話,卻不易做出正確的表達,也無法照顧自己的起居,而小悅的內心世界就像是由音符建構起來的夢幻國度。面對小悅,小祖必須改變自己,她要如何找到自己內心睽違已久的愛與溫柔,並且與妹妹一起重新面對嶄新的生活?

 

▼《幸福剛剛好》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幸福剛剛好》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25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