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與神同行》金香起《孩子別哭》扮少女保母 新作預告讓170萬網友落淚?!

2021.02.22

 

在你的身上看到我自己……療癒溫情之作《孩子別哭》由《與神同行》金香起、《揭密風暴》柳賢慶、《驅魔麵館》廉惠蘭精彩共演,由《菜鳥警校生》《證人》製作團隊精心打造!《孩子別哭》故事敘述在育幼院長大的女孩雅英(金香起 飾),成年後離開育幼院的她為了養活自己,因緣際會下成為單親媽媽英彩(柳賢慶 飾)兒子的保母。看著雅英細心照顧兒子的模樣,英彩也不知不覺地感到安心。

 

 

然而某日,小赫發生了意外,英彩卻將所有責任都推卸到雅英身上。後來英彩回到隻身照顧小赫的生活,面對殘酷的現實,做出不得已的決定。得知此事的雅英,為了讓小赫再度回到英彩的懷抱,決定採取行動……近日所公布的海報中,可看到在陽光中閃閃發亮的兩名主角展露笑容的模樣,以及幼小的孩子充滿好奇心的視線,盛載著電影溫暖治癒的主軸,令人期待不已。

 

 

 

1月20日於韓國CGV Facebook公開的《孩子別哭》電影預告,目前累積瀏覽人次高達170萬,刷新去年5月公布的劉亞仁、朴信惠《#ALIVE》電影預告的129萬瀏覽人次的紀錄,是睽違8個月引起最多韓國網友反響的電影作品,且讚數多達1.9萬、超過8000則的留言、3000多個分享,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只是看個預告而已我就哭了!」、「太期待了!已經做好又哭又笑的準備了!」、「有金香起參演就是要看!」令人十分期待《孩子別哭》療癒溫暖的故事,能為這辛苦的時期帶來一股暖流。

 

 

 

金香起也透露接演《孩子別哭》的理由,她表示:「劇本非常有趣,而且覺得自己和『雅英』很像。讀劇本時也漸漸對『雅英』感到好奇,在自己嘗試去理解這個角色時,覺得十分有趣,對於和自己生長環境不同的孩子們的心情,也有了新的體悟。」溫暖療癒的《孩子別哭》將於3月2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金香起片場「冷漠」卻魅力十足!新作導演、演員樂當超級粉絲!?

 

 

《孩子別哭》由金鉉晫導演自編自導,描述育幼院出身的女孩、單親媽媽與年幼的孩子之間的溫暖故事。透過《與神同行》、《優雅的謊言》、《證人》展現細膩演技和可人模樣的金香起,在《孩子別哭》中飾演成年後離開育幼院的女孩「雅英」;在《情慾對決》、《揭密風暴》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實力派演員柳賢慶,劇中飾演獨自扶養孩子的單親媽媽「英彩」一角。另外,近期以話題韓劇《驅魔麵館》打開知名度的廉惠蘭,劇中飾演「英彩」的老闆「美子」,她待「英彩」如自己的女兒、妹妹,給她無限的支持與鼓勵。對於和金香起合作的感想,柳賢慶表示:「每次我到拍攝現場都會對她愛的告白,但她都有點冷淡。劇中金香起所飾演的角色也很冷漠,雖然不太表現出來,但其實內心很溫暖。即使不說出口,光以笑容也能令人感到溫暖。作品殺青後,非常想念金香起,所以就重看了她之前的作品,成為她的忠實粉絲。」

 

 

 

金香起則表示:「我很喜歡柳賢慶姐姐開朗、充滿活力的模樣,起初在拍攝《孩子別哭》時,覺得失去了一些能量,但跟姐姐聊天時總能獲得一些幸福的力量、快樂的感覺。所以和姐姐相處起來真的很自在,她真的充滿正面能量,讓大家都很開心。」柳賢慶表示:「幸好香起不覺得有壓力,有時會心想我是不是太靠近她了,簡直像拿著應援手幅的程度。我是香起的頭號粉絲,導演則是2號粉絲!」金鉉晫導演更透露:「金香起很了解自己所飾演的『雅英』一角,從某方面而言比我還要更清楚,我的工作就是要好好將金香起所飾演的『雅英』收入鏡頭中。」金香起在劇中精彩的演技,將令觀眾動容不已!真摯動人的《孩子別哭》3月2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孩子別哭》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孩子別哭》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51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