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渴望愛人,想要被愛》❤笨拙大人們的戀愛之路

2021.02.17

公司破產無職男 ╳ 渴望被愛美人男公關
「你可以待在這裡…以跟我上床為代價。」
這麼做,想被愛的心情或許就會抹消殆盡…

 


木下ネリ老師畫風美型,曾出版過《碰觸我、疼愛我、抱緊我》、《有原先生的秘密情事》等作,這次要介紹的則是因過往經歷,而對「愛」這份情感變得畏懼,有些笨拙的大人的戀情《渴望愛人,想要被愛》。


《渴望愛人,想要被愛》故事敘述,因公司破產、被趕出員工宿舍,存款又全數投入老家改建的白石,原本想在公園露宿,卻意外遇見以前帶客人光顧過的俱樂部男公關‧秋人。被帶回家的白石,對於秋人對僅有一面之緣的自己如此溫柔感到困惑,沒想到接著對方還開出了在「白石找到工作為止可以提供吃住,但在秋人想做時,就要跟他上床」這一條件──?


因無法兼顧感情與工作,導致每段感情都以分手收場的白石,為避免再令某人受到傷害,最終決定不再愛人。而總是遇到利用自己的對象的秋人,對戀愛已經不抱期待,認為只要把沒有愛的性行為當作理所當然,殘存的那份想被愛的心情或許就能消磨殆盡。即使從身體關係開始,進而發展到情感方面的劇情並不少見,但此作對於主題的「愛人與被愛」、主角兩人的過往和感情變化到,最後各自的成長,都有著用心的描繪。若是新年還未想好新書買什麼,不妨考慮入手這本2/9上市的《渴望愛人,想要被愛》!(*´艸`*)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精美典藏卡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