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王欣晨怦然心跳 使《小心機》虎爺五連換成 「真人版肯尼」

2021.02.13

 

歌手王欣晨(Amanda)推出最新數位EP,甫在上支MV《GOT MY WAY》MV首嚐被銬滋味引熱議的她,第二波主打歌《小心機》改走甜蜜路線,請到吳念軒(虎爺)擔綱演出,王欣晨和舞者們勤練「心機舞」,攜姊妹軍團施展戀愛密技,用雙手手指比劃發射手勢、再相互連線,舞蹈動作被在線網友大呼:「卡哇伊!」被讚好學易中毒,Amanda以《小心機》號召女孩們一起以舞出招,攻克白馬王子!男主角吳念軒高大英俊,是曾提名金馬獎、金鐘獎、台北電影獎、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的實力派偶像,他在MV中有如芭比娃娃男友Ken、成真人版「肯尼」,nonstop大換5套造型,不僅展現專業演技,更難得大秀舞技和王欣晨來段可愛恰恰,也來段打保齡球英姿,帥氣吸睛又多才多藝,令人驚艷。Amanda為全天下女生準備了新曲《小心機》,她笑說:「想戀愛?!不耍點小心機,怎麼行~男孩們,快準備接好招吧!」

 

王欣晨《小心機》MV:

 

王欣晨新歌《小心機》MV邀來「虎爺」吳念軒擔任男主角,當她知道將與吳念軒合作時,心情相當雀躍,表示自己有追虎爺的劇,本來就相當欣賞他!Amanda和女舞者們在MV中飾演保齡球館店員,遇上前來打保齡球的吳念軒,而展開了一段內心小宇宙的愛情幻想故事!吳念軒更為戲一連更換5種造型,有白領上班族、可愛農夫、牛仔青年、動漫男孩和都會型男等,多元帥氣模樣,讓MV大大增色!尤其,雙方還有段共跳恰恰的戲碼,吳念軒舞姿迷人,和王欣晨稍微對過後,兩人一跳就1次ok,讓導演大大稱讚這對俊男美女!吳念軒不但打保齡球在行,換景時私下和王欣晨敲撞球、轉籃球,也都姿勢和球技一流!讓Amanda讚他十項全能!

 

王欣晨跨年時練舞不慎腳踝扭傷,緊接就要拍攝《小心機》MV,她必須足蹬三寸高跟鞋跳舞,工作人員擔心她傷勢加重,原打算取消拍攝行程,到她完全復元再開拍,但Amanda不想拖到團隊所有人時間,堅持帶傷上陣。偏偏這首歌又是舞曲,舞戲相當吃重,她穿高跟鞋跳舞,腳踝非常疼痛,但她都咬牙忍下來,一喊卡就趕緊冰敷,即便一度痛到冒冷汗,但王欣晨完全不喊苦,硬是完美收工,相當敬業!

 

王欣晨《小心機》延續《GOT MY WAY》的概念態度,以「心機」主題探討愛情,青春沒有既定規則,就是要大膽地多去嘗試可能性,「要活出什麼樣貌,由自己決定。故意捉摸不定、忽遠忽近,讓你失眠只是希望你更加在意!」Amanda笑說這不是使壞,只是女孩追尋愛情時的一點小心機。整首歌曲宛如一部輕鬆的愛情電影,畫面感幽默可愛。編曲帶入一點嘻哈節奏組成,旋律甜蜜洗腦。歌詞藉著相處互動中的一件件事物,描繪出女孩心中對每個人、每件事都有著自己的想法與方式,不屈被動而主動出擊,一點一點地摸索,掌握每一雙注目著她的眼睛。也展露王欣晨Amanda私下調皮可愛的一面,和對愛情的浪漫想像與期待。

 

此外,Amanda獲全台首屈一指的品牌「生活工場」青睞,敲定舉辦「生活工場x王欣晨」《GOT MY WAY》快閃見面會,北中南一連6場,她在主持人林思宇(宇宙)和嘻小瓜的鄭重介紹下,載歌載舞並侃侃而談生活理念,令人「欣」見Amanda王欣晨的成長! 緊接她將於農曆年後舉辦大型音樂會,於2/21(日)下午5點半於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間」舉辦王欣晨 Amanda《Got My Way》音樂會,免費入場但名額有限,要搶要快,入場者當天可獲Amanda限量周邊「五感體驗包」,好看又有好康,粉絲千萬不要錯過,索票請洽:王欣晨FB官方粉絲團、王欣晨IG。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