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紅運高照 再創顛峰 BIG BANG MP-11 魔力紅陶瓷腕錶

2021.02.11

 

中國新年即將到來,濃烈、熱情洋溢的紅色是農曆新年不可或缺的色彩。HUBLOT宇舶錶為此獻上象徵鴻運的Big Bang MP-11 魔力紅陶瓷腕錶,以宇舶獨家研發生產的高科技飽滿紅陶瓷錶殼,搭載宇舶原廠自製機芯,提供14日長效動力儲存的優異性能,特殊直列式滾筒時間顯示,立體曲面錶殼紅色指標和時針刻度點綴其上,整只腕錶呈現充滿律動的高科技未來感,屬於新年的喜悅氣氛躍然而生。

 

Big Bang MP-11魔力紅陶瓷腕錶錶殼,採用宇舶專利立體飽滿紅陶瓷,象徵著熱情、力量、獨特與榮耀,這項全球首創的獨門技術,完全由宇舶研發部門、治金與材料實驗室共同開發製成,獲得三項專利傲人技術,包括陶瓷錶殼零件的材質,以及精密加工程序。這項技術的關鍵在於取得溫度與壓力的最佳平衡點,讓顏料在加工過程中能夠保持光麗完整。宇舶在材質研究上再次獲得重大的領先地位,為追求腕錶設計美學與卓越性能上,開創全新超凡領域。

 

 

宇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表示:「Big Bang MP-11 專業技術源頭,來自MP-05“La Ferrari”腕錶,將極致複雜的機芯結構,重新解構再設計,融入Big Bang系列的錶殼中,實為創新機械製錶技術與極致高難度材質的完美融合。」

 

Big Bang MP-11魔力紅陶瓷腕錶搭載自製HUB9011手動上鏈鏤空機芯,多項創新機制包括7個水平直列式的串聯發條,提供長達兩個星期的動力儲能,並可透過線性動力顯示,隨時掌握發條儲能狀況。其次,動力傳輸採用製錶界極為少見的垂直90度的螺旋式齒輪傳輸機制,讓發條動力能夠順暢傳輸到顯示小時與分鐘的齒輪系統。其三,倒置於面盤側的擺輪設計,與螺旋式齒輪形成和諧對稱。機芯振頻4Hz,並具備全新專利的指標組裝系統。(index-assembly system)

這件充滿前衛藝術感的紅陶瓷腕錶,以透明藍寶石錶殼的跑車弧型線條,清楚展現汽缸造型的複雜機芯,同時也放大動力儲能顯示效果。堅硬的藍寶石透過複雜高難度的製作過程,清透圓滑,全景透視可清楚呈現每個細節。45毫米霸氣錶殼,搭載源自超跑引擎的機械結構、炭黑色鍍釕處理的擺輪移到面盤 2 點鐘位置,與 10 點鐘位置的螺旋齒輪達到美學上的平衡,形成和諧對稱的完美佈局。

 

Big Bang MP-11魔力紅陶瓷腕錶巨型凹槽錶冠與黑色立體橡膠錶帶的設計,呼應螺旋式齒輪機構,搭配專利”One Click “單鍵快拆錶帶裝置,輕輕一按,即可以輕鬆快捷地替換錶帶,變換造型。不僅為新年增添氣勢非凡的傲人行頭,喜迎紅運高照,再創人生巔峰。

 

 

關於HUBLOT宇舶錶

HUBLOT宇舶錶於1980年成立於瑞士,以創造性地運用貴金屬與橡膠的組合,開啟創新歷程。「融合的藝術」源於充滿遠見卓識的董事會主席Jean-Claude Biver的暢想,自2012年起在首席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推動下不斷向前邁進。

 

2005年,宇舶錶發佈了標誌性的Big Bang系列,斬獲眾多獎項,開啟了多個旗艦系列(經典融合系列、Spirit Of Big Bang系列)的發展之路。 跨越簡約錶款到高精密複雜功能的時計,這家瑞士腕錶製造商建立了超卓不凡的品牌DNA,持續著令人矚目的發展。秉承「敢為先鋒,獨樹一幟,與眾不同」這一理念,宇舶錶堅持保留傳統的同時亦探索超前工藝。 透過材質上的創新(耐磨魔力金、明亮彩色陶瓷、藍寶石)以及自製機芯的創作(Unico、Meca-10、陀飛輪),宇舶錶始終處於潮流前端。

 

宇舶錶致力於成為擁有前瞻性未來的高級製錶品牌,這個未來融合了當代重大事件(國際足聯世界盃、歐洲冠軍聯賽、歐洲盃)以及傑出的品牌大使(基利安·姆巴佩、尤塞恩·博爾特和貝利)。專賣店遍佈全球主要城市:日內瓦、巴黎、倫敦、紐約、香港、迪拜、東京、台北、新加坡、北京、上海。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