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欠《超時空甩尾》一張大銀幕電影票”活動 一開賣就衝到暢銷排行榜與網友期待度前五名!

2021.02.10

 

《超時空甩尾》(REDLINE) 2011年上片全台只有4家,2021年熱血上映全台上映已經多達24家以上,片方發起”欠《超時空甩尾》一張大銀幕電影票”活動,立刻獲得網友紛紛支持,立刻衝上預售票暢銷排行榜與網友期待度前五名。網友說《超時空甩尾》是一群熱愛手繪的瘋子創造出的奇跡,也是對於速度、熱血和瘋狂的完全釋放,是男人的浪漫!從頭到尾幾乎沒有冷場,誇張至極的演出可說是動畫版《玩命關頭》,片中的特殊表現手法,在賽車硝基加速時人物及車體扭曲變形極致展露,就算沒有戴3D眼鏡也是立體感十足,每位登場人物更有自己專屬的主題曲,不同風格的音樂不斷混搭的電影配樂讓劇情節奏更加沸騰,也替因疫情延遲的《玩命關頭》先來熱血開春!甚至一直強調看這片,就是爽一個字,一定要關掉理性線劇情討論擺後面!

 

 

 

關於《超時空甩尾》製作企畫,《魯邦三世》導演小池健指出,成龍1981年的電影《炮彈飛車》開頭藍寶堅尼Countach出場的畫面,讓他感覺非常狂野非常棒。並且他受到70~80年代獨特的世界觀,以及類比電視中完全沒有使用CG的作品影響最深,於是就想要用這種風格來製作動畫。

 

 

《玩命關頭》的出現讓導演有更多東西方文化的結合,而讓主角所搭乘的美式肌肉車,對他來說就是所謂「帥氣車子」的代表,然後再讓主角這種普通的美式風格賽車,與那些什麼都有的,加上動畫特效導演《追殺比爾》石井克人親手操刀原作人物設定,當時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動畫的設計角色因為與現在趨勢不同,而不被習慣於日本動畫的人們所接受?石井淡然表示:「即使擔心,我們也無法設計出適合時代的角色(笑)。我們只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有一定年齡層的動畫迷已經離開,而與時代相符合的動畫迷增加了,所以我認為能藉由『超時空甩尾』重新找回這些人也說不定。舉個例子來說,像喜歡松本零士的那個世代的粉絲,在不知不覺中就消失在現今的時代了。」這些純作畫至上主義的作品,真的也只有匠人精神的日本才能做的出來,片商說去年給了《藍色恐懼》機會了,今年為什麼不給《超時空甩尾》片一個大銀幕的機會!讓台灣年輕人了解與效法匠人的精神!

 

 

 

《超時空甩尾》不是用眼睛看,而是用感覺的!以賽車作為舞台,故事中JP、索諾西與佛瑞斯比,這三人間在戰場上的糾葛,也不乏戀愛以及友情的要素,故事隨著賽車的不斷加速也在不斷昇華。小池導演更表示:「故事高潮的賽車部分我很喜歡,希望大家都能看一看。還有最初越野賽車場Yellow Line的場面,最能夠感受到這部作品氣氛,特別是使用了硝基加速後,空間歪曲的描寫,是這部電影很重要的部分,希望大家都能一起看看。」電影由木村拓哉、蒼井優、淺野忠信等頂級演員”配備”獻聲配音,配合這次重返大銀幕的上映,台灣片商重金重製全球獨家的數位預告片,如果台灣票房成功,這預告片將重回日本或是其他國家推廣,片商也推出的2021年限量紀念銀河駕照透卡販售,並即將在2月19日重返大銀幕!

 

▼《超時空甩尾 經典重映》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超時空甩尾 經典重映》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063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