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一句「我最不怕苦」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換來視帝吳慷仁殺青痛哭:太苦了!

2021.02.07

 

暖心賀歲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近日釋出了金鐘視帝吳慷仁的「增胖日記」短片,短片中半裸的吳慷仁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像吹氣球一般的把自己養成了84公斤的驚人福態,超級敬業!

 

吳慷仁在《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飾演一名花心的廣告導演「南之仰」,正經歷第一部電影作品的失敗,不但健康亮起的紅燈,感情也踢到鐵板,滿腹心情卻沒有聽眾,所以總是在夜裡拿著自拍工具遊走台北,胡亂記錄人生感觸。為了呈現作息不正常後的「真實體型」,吳慷仁努力「吃」肥自己,無奈怎麼吃都只胖肚子不胖臉,好不容易臉胖了,他卻連蹲下來都已經很困難。

 


頂著大肚子的吳慷仁不但要因應劇情的練瑜珈、犧牲色相的在鏡頭前蹲馬桶露出驚人大屁屁,還要自扛攝影機在南陽街奔跑自拍,正面、側面、拉背不斷再來一個,吳慷仁已經氣喘如牛卻還要談笑風生。還有一場與一歲半女童對戲的「父女感人劇情」,蹲不住的吳慷仁只好一跪四小時,只為等待女童賞臉給一個抱抱,終於抓準時機的他立刻在零秒之內溢出導演期待的淚水,博得現場工作人員的讚嘆,其實吳慷仁已經雙腿麻痺、完全站不身。

 

徐譽庭透露自己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的劇本拿給吳慷仁時,附註了一條文字:「這是一個觀眾看不出來演員有多辛苦但非常辛苦的角色,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吳慷仁看完劇本後果然找不出「辛苦」的部分,因此回應徐譽庭:「來!我最不怕苦!」。

 

 

開拍後吳慷仁才知道肉體的苦只是一塊蛋糕,真正讓他苦不堪言的是徐譽庭的嚴格:「她不要我『演』南之仰,她要我『就是』南之仰!所以她要想辦法讓我忘記自己是得了獎的視帝,而是那個陷入人生低潮的南之仰。」。

 

徐譽庭在拍攝現場一再的要吳慷仁再來、用盡方法打擊吳慷仁,挫敗的吳慷仁經常低聲喃喃「我不好」、「譽庭姊不喜歡我」等等寂寞的自言自語,其實透過藏在身上的Mini Mic,在Monitor前戴著耳機的徐譽庭都聽在耳裡,連另一位導演許智彥都看不下去對徐譽庭說:「你對慷仁太嚴格了啦!」。

 

 

經歷38天的拍攝,當吳慷仁聽到「殺青」兩字時,眼淚立刻噴射而出:「我沒想到會這麼苦!」。

 

吳慷仁在《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的軟、爛形象,非同於之前的所有角色,演技舒服、流暢,完全不著痕跡,讓人驚喜!《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將於2月10日小年夜於全台暖心上映。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預告: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幕後花絮: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宣傳主題曲: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83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