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中斷《鬼滅之刃》劇場版連勝紀錄!惡搞霸主日本上映首週勇奪票房冠軍!

2021.02.05

 

完結詐欺慣犯《銀魂》,「再次」推出完結篇劇場版《銀魂THE FINAL》!日本上映首週雖遇上當地因疫情進入緊急事態,但仍無法阻止《銀魂THE FINAL》逆勢成長,打破了日本歷代票房新人王《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蟬聯12週的冠軍紀錄,奪下日本當週週末票房第一!繼上一部直接在標題就宣稱是完結篇的電影《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上映後8年,改編自原作最終章的《銀魂THE FINAL》,即將在2月26日連假前夕華麗登場!

 

 

由漫畫家空知英秋創作的《銀魂》,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15年一直以無俚頭的搞笑劇情獲得觀眾喜愛,也因劇情常常號稱最終回,卻遲遲沒有結束,不斷的「完結詐欺」而引起熱議。在日本釋出的特報預告裡,負責吐槽的眼鏡角色志村新八再次強調這是最後一部電影了,但就連新八的聲優阪口大助在得知銀魂將在《銀魂THE FINAL》完結,也被唬得團團轉:「真的是最後嗎?已經呈現無法再相信任何消息的狀態呢(笑)。」前科累累讓演員與粉絲都摸不著頭緒,紛紛留言調侃不要再來欺騙感情了啦!不過也有粉絲說自己「甘願被空知老師騙!還是忍不住要進戲院支持!」

                

 

 

拍攝不忘防疫!銀時戴起安倍口罩高呼抗疫口號

《銀魂THE FINAL》中主角銀時等人為了阻止地球毀滅而奔走,與最後的敵人—魔人「虛」的最終對決,擁有許多痛快的華麗動作場面,堪稱銀魂系列製作規模最大的劇場版。製作期間雖然正值疫情高峰,但仍無法阻止銀魂的惡搞魂,反而大玩起防疫梗!在日本特報預告當中,誇張地模仿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看到採訪媒體過於密集後大聲疾呼:「密です!(太近了!太近了!!)」,更吐槽前首相安倍晉三所頒布的「每戶發放兩個布口罩」防疫政策,讓萬事屋的新八只能帶著眼鏡防疫(誤),而銀時戴上尺寸過小的安倍口罩,樣貌滑稽,但也提醒了觀眾遵守防疫守則,絕對是最稱職的防疫大使!銀魂令人回味無窮的惡搞梗即將再次躍上大銀幕,千萬不要錯過這最後的狂歡派對!《銀魂THE FINAL》2月26日全台上映!

 

▼《銀魂 THE FINAL》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銀魂 THE FINAL》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099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