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T-34:玩命坦克》首映口碑爆棚 台灣觀眾讚「爽度爆表 2021年最推!」

2021.02.02

 

打破俄羅斯影史開片票房紀錄,榮登年度票房總冠軍的火爆戰爭動作鉅片《T-34:玩命坦克》將於明日在台上映。由《鋼鐵英雄》《核爆家園》金獎製片熱血打造的《T-34:玩命坦克》根據二戰真實傳奇故事改編,講述一隊俄羅斯戰俘駕駛一輛改裝後的T-34坦克,試圖從德國豹式坦克群的圍剿中殺出重圍的故事。此傳奇故事最早出自二戰期間一名蘇聯坦克兵俘虜之口,在戰俘營備受折磨的他,在臨終前向同袍們訴說了一個蘇聯戰俘開著T-34坦克,試圖從德軍坦克訓練營逃出的故事。後來,蘇聯軍隊攻入德國後,在德國境內的一個坦克訓練營裡,發現了裡面有蘇聯士兵遺體的蘇聯坦克,證實了德軍確實有逼迫蘇聯戰俘駕駛繳獲的坦克,當作訓練用的移動活靶,也說明了那位蘇聯坦克兵說的故事可能確實發生過!

 

 

 

車庫娛樂上週也與「MAGIC HOUR」APP合作,舉行北中南三地《T-34:玩命坦克》首映場,現場觀眾反應熱烈,映後口碑爆棚,紛紛大讚本片「開春最強爽片就是這部了,2021年最推薦!」、「有玩《戰車世界》的朋友們一定要看!」、「原來坦克還能這樣開,第一次看到坦克甩尾啊!」、「本以為自己是女生對戰爭片不會有興趣,沒想到全片毫無尿點,看得我熱血沸騰。」,更有觀眾熱血直呼「《T-34:玩命坦克》絕對是必須在大銀幕完整體驗震撼爽度的年度神片!」。全片不僅充斥著超燃的坦克對戰橋段,德蘇兩位坦克指揮官之間的惺惺相惜與相愛相殺,更是直擊觀眾心底,帶來截然不同的感動與精采!

 

 

 

 

為了讓《T-34:玩命坦克》能在大銀幕上帶給觀眾最身歷其境的感官體驗,曾經參與過《蜘蛛人:離家日》《刺客聯盟》等好萊塢大片幕後製作的特效團隊可說是最大功臣,尤其是片中爽度破表的360度「砲彈時間」橋段,更讓特效團隊費盡心思。特效總監古賽夫接受專訪時坦言,為了呈現最逼真的慢動作鏡頭,特效團隊調閱了各種實驗影片,不僅諮詢軍武專家進行無數次測試,甚至找來真實戰車開砲,用超高速攝影機捕捉砲彈的飛行路徑及爆炸的畫面,只為在視覺上呈現最逼真的效果!古賽夫更大讚導演阿列克謝西多羅夫對於忠實還原歷史以及追求影片物理正確性的堅持,才造就《T-34:玩命坦克》這場大銀幕的終極影音盛宴!《T-34:玩命坦克》故事敘述正值二戰如火如荼進行的1944年,一群勇敢無畏的俄羅斯士兵,試圖駕駛一台半毀的T-34戰車,從德軍的掌控中殺出重圍。為了所愛之人與祖國,他們將不計任何代價,誓死重返家園……。由《鋼鐵英雄》《核爆家園》金獎製片熱血打造的火爆戰爭動作鉅片《T-34:玩命坦克》將於2021年2月3日在台上映。

 

▼《T-34:玩命坦克》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T-34:玩命坦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055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