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限定快閃店 華山文創園區火熱開幕!

2021.01.30

 

2021年迎接開春之際,回應全台突破6億票房,百萬鬼滅粉絲們的熱切期盼,「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限定快閃店~番外篇~」強勢回歸台北,在華山文創園區鍋爐室火熱開幕,規模全台灣最大,集結最齊全的鬼滅之刃周邊商品,多款台灣首發新品、熱騰騰日本直送周邊和熱賣追加的推薦商品。7款人氣角色福袋在開幕首四日將限量發售,每日消費不限金額前100名即送一百個鬼滅角色的祈福繪馬,消費滿1500元贈送新春版限定紙袋,1/29起至3/14在華山文創園區,陪伴粉絲歡慶農曆新年假期,春節闔家出遊走春必踩景點。

 

 

 

 

 

近30款限定首發新品 搶先擁有鬼滅之刃周邊

鬼滅之刃桌緣公仔 貓咪造型公仔 啾太郎吊飾

這次鬼滅之刃快閃店的規模是全台最大、品項最為齊全,集結了近30款從未在台上市的首發新品,包含鬼滅之刃桌緣公仔、鬼滅之刃角色圍巾、九柱日輪刀鑰匙圈、貓咪造型公仔、惡鬼滅殺夜光T恤、炭治郎郵差包、啾太郎吊飾、禰豆子防水眼鏡袋、木刻鎹鴉萬年曆、紀念款後背包、角色絨毛吊飾、長版連帽鬼殺隊防潑水風衣等等,超多款讓人迫不及待的首發新品和日本直送周邊商品。

 

▲鬼滅之刃桌緣公仔

 

▲多款台灣首發新品和熱賣推薦商品齊聚鬼滅之刃華山快閃店

 

▲鬼滅之刃貓咪造型趴姿公仔

 

▲超可愛啾太郎絨毛吊飾

 

看到炭治郎化身成趴著的貓咪姿態,長出了尾巴,還有善逸和伊之助款式,三隻「貓咪趴姿造型公仔」排排站,放在桌上讓人看著心情都好了起來。鬼滅之刃與小浣熊的聯名企劃商品「鬼滅之刃絨毛吊飾小浣熊聯名款」也是首次與台灣粉絲見面,仔細一看,每一款的小浣熊都和主角穿著同樣的衣服,從細節處更可看出聯名的巧思,值得整組一起收藏。「啾太郎絨毛吊飾」第一眼就讓人目不轉睛、愛不釋手,不管走到哪都有啾太郎的貼心陪伴。

 

『大哥沒有輸!』看完無限列車後,無法壓抑內心的感動嗎?「煉獄杏壽郎手機側背包」,每當拿起手機,看到惡鬼滅殺四字,就想到炎柱大哥的精神,拼了命守護重要的人!九柱的「日輪刀造型吊飾鑰匙圈」,還附有DIY紙製陳列架,把日輪刀慎重地擺放在刀架上,更襯托出日輪刀的非凡氣勢。另有多款人氣主角的「鬼滅之刃室內地墊」,也有九柱大集合,等著粉絲們把喜歡的角色帶回家。

 

開幕首四日限量發售 7款鬼滅之刃人氣角色福袋

每日消費不限金額前100名 即贈鬼滅之刃角色祈福繪馬

消費滿1500元 送新春限定紙袋

▲開幕首四日限量發售人氣角色福袋-炭治郎專屬福袋

 

▲開幕首四日限量發售人氣角色福袋-禰豆子專屬福袋

 

 

▲開幕首四日限量發售人氣角色福袋-炎柱專屬福袋

 

在開幕首四日將限量發售7款人氣角色的福袋,有炭治郎、禰豆子、善逸、伊之助、水柱冨岡義勇、炎柱煉獄杏壽郎和蟲柱胡蝶忍,福袋商品包含超可愛的6吋坐姿娃娃、寒冬暖心鬼滅之刃入浴組、手機側背包、鬼滅之刃收納袋、束口袋後背包、鬼滅之刃御守、鬼滅之刃B5筆記本、留言板、角色眼罩、鬼滅之刃地墊、大正風復古徽章、紅包袋、防水造型貼紙等多款精美商品,福袋超值價899元,適合鬼滅之刃的忠實鐵粉,一口氣收藏最喜愛的角色周邊,別忘了只有首四日限量發售,記得提早到現場搶購!

 

▲每日消費不限金額前100名,即贈鬼滅之刃角色祈福繪馬

 

 

 

鬼滅之刃快閃店特別打造了「日式祈福繪馬牆」,將願望寫在繪馬上,誠心向神明祈求保佑願望實現,是日本人自古以來的習俗,每日消費不限金額前100位,加碼再送限定角色祈福繪馬,有炭治郎、禰豆子、善逸和伊之助共四款,只送不賣的獨特鬼滅周邊,讓粉絲在繪馬上寫下新年願望,消費滿1500元,更可獲得鬼滅之刃快閃店新春版限定紙袋。

 

▲新春版繪馬造型大扭蛋機

 

▲全新圖面拍貼機和姓名貼機

 

▲全新圖面拍貼機和姓名貼機

 

特製鬼滅之刃場景裝置 拍照熱點不可錯過

3米高禰豆子充氣氣偶 炭治郎木製立牌與禰豆子木箱

▲3米高Q版禰豆子充氣氣偶

 

▲模仿炭治郎劈開大石頭

 

▲特製可容納真人的禰豆子木箱

 

先前只在鬼滅之刃路跑賽道上出現過的大型Q版禰豆子充氣氣偶,這次也移至華山,3米的高度搭配Q版大頭的造型,太過可愛引起粉絲不斷驚呼。特製可容納真人的禰豆子木箱,體驗像禰豆子一樣,被炭治郎用木箱背著的感覺,絕對是不可錯過的拍照熱點!

 

鬼滅之刃的熱度在2021年也將繼續延燒,想收藏最多、最齊全的鬼滅之刃周邊商品的忠實粉絲們,即日起至3/14把握機會來逛逛「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限定快閃店~番外篇~」,多個鬼滅之刃場景裝置,拍照留念快門按不停,讓您逛得盡興、買得開心,春節假期最佳的闔家出遊景點!

 

華山1914文創園區「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限定快閃店~番外篇~」資訊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5B鍋爐室(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日期:2021年1月29日至3月14日(2月11日除夕休館一日)

時間:10:00 - 18:0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