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LEACH:Brave Souls』推出全新召喚「外傳 機械世界 Magic and Steam」與限定活動「外傳 機械世界 Key of Magic」!

2021.01.30

 

KLab 株式会社(總部: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森田英克、以下稱「KLab」)旗下集BLEACH死神之大成的3D動作遊戲《BLEACH Brave Souls》宣布,自日本時間1月31日(日)16:00起推出全新召喚「外傳 機械世界 Magic and Steam」!

 

即將登場的全新★5角色

■ 四楓院夜一 機械世界ver.

在蒸氣與魔法的國度「機械世界」中,暗中活躍著的謎樣人物。她的行動背後似乎都有著某種目的,然而卻無人知曉她的真正身分與目的。

 

「那麼,快樂的時光就要開始啦!」

 

■ 涅音夢 機械世界ver.

在蒸氣與魔法的國度「機械世界」中,經營著警備公司。在某個事件的因緣際會下,便開始與莉露卡和魂等人一起行動。

 

「謹遵您的命令,那我就收下了。」

 

■ 久南白 機械世界ver.

在蒸氣與魔法的國度「機械世界」中,暗中活躍著的謎樣人物。她非常寶貝自己背上用來飛上天的機械,並將它取名為「超級馬赫噴射機」。

 

「超級幫手白超人登場!這裡就交給我吧!」

 

限定活動「外傳 機械世界 Key of Magic」將同時舉行!

 

自日本時間1月31日(日)16:00起,隨著全新召喚「外傳 機械世界 Magic and Steam」的推出,遊戲內將配合舉行限定活動關卡「外傳機械世界 Key of Magic」!

 

「魂偶然回憶起在某個遙遠世界發生過的種種。當他回過神來,卻發現自己竟然身處於那個蒸氣與魔法世界──「機械世界」!」


一起通過關卡收集點數取得豪華報酬吧!

※詳細召喚內容與關卡介紹請於當天在遊戲內公告確認。

 

何謂『BLEACH死神』

本遊戲以『BLEACH死神』為題材,這是在集英社發行的少年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連載至2016年38號的超人氣劍戟動作戰鬥漫畫。作品由2001年開始連載,獲得廣大的支持,其漫畫總共有74冊,全世界累計超過1億2000萬本。電視動畫由2004年播放至2012年3月,另外還有4集劇場版的故事。為迎接2020年連載20周年,現正進行「BLEACH20周年計劃」。除了日本本土,在海外地區亦大受歡迎,至今仍然繼續受到廣大的支持。

 

『BLEACH: Brave Souls』概要

□ 遊戲名稱:BLEACH: Brave Souls

□ 行動裝置對應OS: iOS 9.0以上版本、Android™4.1以上版本

※符合上述OS的部分機種仍可能無法遊玩

□ PC版(Steam)對應系統:  Windows 8/Windows 8.1/ Windows 10(只對應64bit OS)

□ PC版(BlueStacks)對應系統:Windows 7以後版本(對應32bit/64bit OS)

※不對應Mac/Linux系統。     

※即使符合以上條件仍有可能無法運行遊戲。  

□ 類型:爽快戰鬥的3D動作遊戲

□ 推出日期:2015年7月23日

□ 售價:基本遊玩免費(部分道具須付費購買)

□ 著作權:©Tite Kubo/Shueisha, TV TOKYO, dentsu, Pierrot 、©KLabGames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