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與動畫《進擊的巨人》合作登場

2021.01.29

「艾連」、「米卡莎」、「艾爾文」、「里維」、「萊納」都將化身為Rangers的一份子!

LINE GAME旗下塔防遊戲《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今(29)日正式公開與超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展開期間限定合作企劃,《進擊的巨人》中登場的角色「艾連」、「米卡莎」、「艾爾文」、「里維」和「萊納」將以限定Rangers身份登場,快來加入全新地下城冒險,喜歡《進擊的巨人》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合作活動期間】2021年1月29日(五)~2月26日(五)系統維護前為止
※關於各種活動的詳細內容,請查看遊戲內的公告。

 

▲《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與動畫《進擊的巨人》合作登場

 

超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是日本漫畫家諫山創創作的漫畫作品,同時也是首部連載作品。在講談社《別冊少年Magazine》2009年10月號創刊號上開始進行連載。而《進擊的巨人》的故事圍繞在主人翁艾連·葉卡和寄養在他家裡的米卡莎·阿卡曼,和他們的童年玩伴阿爾敏·亞魯雷特三人的經歷。當「超大型巨人」和「盔甲巨人」摧毀保護他們家鄉的瑪利亞之牆,並且艾連親眼看見自己的母親被巨人吃掉後,便立下誓言要殺光所有巨人。艾連、米卡莎及阿爾敏與其他難民撤退到羅塞之牆內後,便加入了訓練兵團,為了人類的自由,對抗食人的巨人抗戰故事就此展開!

▲為了人類的自由,抗戰即刻啟動

 

■ 《進擊的巨人》角色將化身為合作限定的Rangers登場,登入就送 ★8艾爾文!
合作期間內,將集結《進擊的巨人》5大合作角色「艾連」、「米卡莎」、「艾爾文」、「里維」和「萊納」以Rangers姿態登場!另外只要在活動期間內登入《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就可以獲得限定Ranger「★8 艾爾文」喔!

《艾連》對牆壁外的世界抱有憧憬的少年。擁有強韌的精神與無所畏懼的個性。
《米卡莎》自幼時被艾連救了一命之後,兩人就一起生活。身上總是圍著艾連送給她的圍巾。
《艾爾文》調查兵團的團長。是位冷酷無情的指揮官,就連里維都要敬他三分。
《里維》調查兵團的兵長。被視為人類最強的士兵,夥伴們都稱他為「兵長」。
《萊納》與艾連同為第104期訓練兵團的團員,深受夥伴的信賴。

 

【活動期間】2021年1月29日(五)~2月26日(五)系統維護前為止

 

■ 《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進擊的巨人》的合作裝備為你的戰力加倍!通關特殊關卡「進擊的巨人」星球就能獲得豪華獎勵!
活動期間內,合作限定裝備將於裝備扭蛋中登場。包含「立體機動裝置」、「超硬質刀」、「牆上固定砲」、「巨人捕獲裝置」、「對人用手槍」和「調查兵團服」等武器、防具、飾品總共有6種。要記得趁這次機會收集到全部種類喔!同時還有限定登場,能獲得「經驗值」和「進化素材」的「進擊的巨人」星球特別關卡!只要成功過關,就有機會獲得合作Rangers「★8 艾爾文」!快來通關獲得《進擊的巨人》限定角色!

 

■ 合作紀念拼圖活動和加倍活動熱鬧開跑!
慶祝合作開跑特別舉辦「紀念拼圖」活動,只要滿足特定條件,就能隨機獲得拼圖,完成拼圖後就可以獲得「★8 艾爾文」、「扭蛋券」等豪華獎勵!同時還會舉辦「合作限定Rangers加倍活動」,要好好把握這次合作限定的Rangers進化的大好機會,成為遊戲內最強勇者!
※關於各種活動的詳細內容,請查看遊戲內的公告。

 

【特殊關卡期間】2021年1月29日(五)~2月26日(五)系統維護前為止

======
Ⓒ諫山創・講談社/「進撃の巨人」The Final Season製作委員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