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2020年「Chil Chil」BL大賞最佳漫畫第11名,虐心刻骨之作《在殉情之前,等等我喔。》上市

2021.01.29

《再見阿爾法》市梨きみ又一力作,這是只屬於他們的,「Happy Ending」

 

 


以《再見阿爾法》、《3分鐘的短暫沉默》等作而廣為讀著們熟知的市梨きみ老師,又再度推出了新作,也就是這次要介紹的《在殉情之前,等等我喔。》。此作共分為上下兩冊,榮獲2020年「Chil Chil」BL大賞最佳漫畫第11名,不僅老師的圖又更上一層樓之外,故事內容也是和過往完全不同的風格。


「對不起,我來遲了。」「不過,之後就會永遠在一起了喔。」
個性善良、人緣又好的福太,總是下意識追尋著某個人的身影,但是每當自己想深入探究,卻發現完全想不起關於那個人的容貌、聲音。在一日晚上,回到住處的福太看見了家門前熟悉的身影──自己幼時最喜歡的隔壁鄰居‧葵哥哥。但是,比自己年長的對方為何依舊是小時候的外貌?自己又為什麼會忘記一切有關葵哥哥的記憶…?


即使許多地方都能隱約察覺葵哥哥已經死亡的事實,從書名以及福太的心理狀態也概略能猜出最後的結局,但老師說故事的方式依然一流,搭配精緻的畫面,使整部作品閱讀起來相當震撼,衝擊感迴盪在心中難以消退。雖然此書相當精彩,但整體來說其實飽含不少沉重氛圍與描寫,如果是偏好標準Happy Ending或是日常向的讀者們建議斟酌觀看(╥﹏╥)


《在殉情之前,等等我喔。》已於1/27上市,首刷限定版附贈了2張精美典藏卡、透明資料夾、4P小冊子及書盒,相當豪華!有興趣的讀者們可別錯過了(*´艸`*)

 

▲首刷限定版 附贈典藏卡2入+透明資料夾1入+4P小冊子與書盒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