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鬼子》、《續・情色小說家 回憶&未來》 豪華開箱與介紹!

2021.01.27

強勢新人こふで登場!Chil-Chil 2020 BL大賞「最佳新人作品」No.11


 

こふで老師目前僅有《鬼子》一部作品,並以本作榮獲Chil-Chil 2020 BL大賞「最佳新人作品」No.11,老師在推特中提及喜歡江戶時代、浮世繪等風格,也因此他的筆觸跟畫風都帶有濃厚的水墨感,背景諸如江戶街道、澡堂、草木等等也都十分古典,很有特色。


《鬼子》描述日本古代有種「驚奇小屋」,經常巡迴各地展示奇人異獸。在裏頭工作的阿壹與被當作怪物的少年貝納相遇,阿壹跟貝納在小屋裡的待遇極其糟糕,阿壹決定幫助貝納逃離小屋。兩人逃離後,遇上善良的夫妻收留,終於可以過上正常生活,就在此時,貝納對阿壹越來越依賴,而阿壹也漸漸發現貝納似乎跟常人不同?


首刷限定版附贈的『繪草紙8P特典小冊子』獨家收錄了こふで老師在推特上發表的插圖,以及《鬼子》的番外漫畫,整體設計成古樸風格的『繪草紙』小冊子,繪草紙又名草雙紙,指的是江戶中期到後期盛行的通俗讀物,配合整部作品而量身打造的特典小冊子,大家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鬼子》首刷限定版,附贈「繪草紙8P特典小冊子」&「衝動宣言典藏卡」

 

話題沸騰!改編真人日劇、電影化《情色小說家》續作好評登場

 



丸木戸マキ老師擅長描寫內心的孤寂感、心理狀態的轉變,其獨特的風格擄獲無數讀者的心。以《情色小說家》、《靛藍色的心情》、《閉上眼睛也能看見光》等作聞名,時隔多年,終於又推出了讀者們期盼已久的情色小說家系列續篇,《續・情色小說家 回憶&未來》。


《續・情色小說家 回憶&未來》內容講述,回到鄉下老家,和久住維持著遠距離戀愛的木島,因為上次分別時發生的尷尬事件,導致兩人一個月都沒有聯繫。思索著是不是該放手了的木島,因意外又再度弄傷了手,於是他請因緣際會下認識的青年‧靜雄代筆,沒想到卻被久住撞見了這一幕──


《情色小說家》曾於2018年改編為全6話的電視劇,不僅在亞馬遜日本電視劇Blu-ray取得第一的銷售成績,也獲得熱烈迴響與評價。描述木島和久住相遇後兩年半的故事的電影序章《情色小說家〜春的生活〜》已於1月開始放送,而漫畫系列的最終章也將製成電影版《情色小說家〜PlayBack〜》,將於今年2月上映。無論是原作漫畫還是電影,都請讀者們多多支持了!(*´艸`*)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精美典藏卡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