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詐騙高手、情場渣男頂尖過招 《騙騙愛上你》兩大男星相互叫陣,誰能勝出?

2021.01.25

 

 

即將在本周五上映的《騙騙愛上你》(The Con-Heartist),除了有《模犯生》製作團隊的全力支援外,還有全泰國人氣最高的一線男星納得克(Nadech Kugimiya)飾演詐財高手塔爾,而提頂(Thiti Mahayotaruk)這位擁有溫柔笑容的男星也被導演點名飾演情場高手帕奇,導演梅茲塔拉(Mez Tharatorn)形容:納得克飾演的塔爾鬼點子奇多,臨場應變能力超高;而提頂飾演的帕奇則是心思細膩、觀察力敏銳,對手的一點點小動作都逃不過他的眼睛。納得克與提頂兩人雖然都是第一次挑戰這樣的角色,但是在研究角色的努力與騙術技巧上,兩人互不相讓。

 

 

平采娜說:「雖然愛情的騙子大家都想敬而遠之,但如果是像提頂這樣外型乾淨、說話得體再加上人畜無害的溫柔笑容,任誰都抵擋不住他的魅力,每次聽他說情話都會讓我心花怒放,更別說片場有多少女生為他爭風吃醋了。」就連納得克都不得不說:「他充滿魅力,笑容燦爛,深諳女性的弱點並且能夠投其所好,在片場老少通吃,想要扳倒他我必須卯盡全力!」

 

 

提頂為了能夠與納得克分庭抗禮,同樣花了不少精神研究帕奇這個角色,他說:「納得克給我很大的壓力,他在片中造型多變、說話風趣,演什麼像什麼,在鏡頭前就像變色龍一般,他是連家庭主婦買菜錢都不放過的高手;為此,我與造型師下了不少工夫研究女生會喜歡的造型、顏色、說話內容與談吐方式,而且帕奇是一個觀察細微,行動像貓一樣精準且細膩的人,能夠由對方的眼神與舉止判讀出對方的心思,當帕奇鎖定目標時,他會快速接近獵物,再以溫柔的笑容與話語讓對方快速以為自己陷入熱戀中,對自己掏心掏肺,進一步達成他想要的目的。」

 

 

為了從帕奇手上騙回伊娜被騙走的巨額金錢,塔爾與帕奇兩大高手進行騙術的頂尖對決,只要一點點差錯,就會讓整個計劃功敗垂成。兩人甚至在電影花絮裡互相放話,提頂說:「塔爾很厲害,我給他十分滿分,至於帕奇…,我給100分。」而納得克也說:「帕奇是不可能贏過我的,等這場遊戲結束,他就會發現口袋空空了!」

 

 

《騙騙愛上你》故事敘述天真的伊娜(平采娜 飾)在被前男友帕奇(提頂 飾)騙光積蓄後,一個人過著債台高築的痛苦生活。某天,想利用銀行匯款詐騙伊娜的塔爾竟意外被她逮個正著,為求躲過牢獄之災,塔爾決定接受伊娜的要求,幫她向前男友展開報復行動,塔爾能夠順利幫伊娜討回她的金錢嗎?依舊深愛著帕奇的伊娜,最後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一場諜對諜的高端騙局隨之展開。

 

▼《騙騙愛上你》預告:

 

 

 

▼《騙騙愛上你》幕後花絮: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騙騙愛上你》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061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