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I杯女星改當「行動陪酒女」打工維生?為求生存與韓星「假結婚」?!

2021.01.25

 

只要兩人相愛,就能戰勝所有困難!由日韓電影製作團隊共同打造的大人愛情電影《契約情人》,找來日本「粉紅電影七福神」之一的今岡信治導演執導,以及有著「性感番長」之稱的I級巨乳女星小田飛鳥領銜主演,與韓星崔旻豪大談一場浪漫跨國戀!《契約情人》劇情講述無家可歸的亞希(小田飛鳥 飾)與理惠(櫻由羅 飾)自稱行動陪酒女,在街上搭訕隻身男性,邀請他們一起喝酒並索取零用錢渡日。

 

 

 

懷抱著夢想遠渡日本的韓國男性.真一(崔旻豪 飾),因非法滯留而向可疑的行政書士.佐伯尋求協助。為了協助真一獲得居留許可,佐伯策畫了「契約結婚」,並向生活困苦的亞希她們提出邀約,聽到可以提供兩人居住的房間,亞希就此答應佐伯的計畫。三人展開奇妙的共同生活,亞希與真一的距離也悄悄拉近…。跨越語言障礙與國籍界線的《契約情人》,將於1月29日在台上映。

 

 

 

 

小田飛鳥飾演普通女孩子笑說「可愛比性感更令我害羞!」

挺著I罩杯巨乳、行事作風大膽的寫真女星小田飛鳥,這次飾演的是與「性感番長」形象大相逕庭的普通女孩子,也打開小田飛鳥更多元的戲路!對此小田飛鳥笑說:「平常總是作為『性感番長』進行演藝工作,這次要展現可愛的一面挺困難的。比起性感,被說可愛更令我害羞!」對於首部主演電影受到粉絲好評,小田飛鳥也談到自己的感想:「這部電影是我首次挑戰床戲,很開心在這個年紀還能有這樣的『初體驗』。因為與男主角有激情的吻戲及親熱戲碼,原本很擔心粉絲不能接受,卻有很多人在看完之後稱讚我演得很好,使出渾身解數拍攝的作品也更有價值了。」日本、韓國共同打造的浪漫愛情電影《契約情人》,將於1月29日在台上映。

 

▼《契約情人》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契約情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086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