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鬼滅之刃」「雪未來」「美好世界」 Good Smile Company動漫節模型限定品大公開!

2021.01.22

動漫迷引頸期盼的ACG界冬季盛會「台北國際動漫節」即將於2021/2/4-8開展,日本模型公仔大廠Good Smile Company社今年睽違三年宣布將參展,並搶先公開了出自《鬼滅之刃》、《Character Vocal系列01 初音未來》、《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等人氣作品的動漫節會場販售限定商品內容!

 

■活動概要
名稱:2021台北國際動漫節
日期:2021/2/4(四)-2021/2/8(一)
時間:10:00~18:00

■黏土人 雪未來 Glowing Snow Ver.


於2021年迎接第12年的雪未來,每年都會在投稿網站「piapro」上募集並以網路票選決定年度服裝設計!今年的服裝是以「北海道的雪形象『燈飾』」為主題,由繪師「杏夏蜜柑」所繪製。
黏土人商品替換用表情零件有「普通臉」、「閃爍臉」與「笑臉」。以時鐘台為靈感的貝雷帽,保暖的披肩也可自由穿脫。附有夥伴「Rabbit Yukine」、手拿用的「貝雷帽」,以及可愛設計的「樂譜」闔上與打開兩種狀態。
另外,替換附在洋裝腰上的緞帶可重現彷彿天使翅膀展開的模樣。以時鐘為靈感的「圖樣圓形片」可做為背景或是放在腳邊擺飾賞玩。今年也穿著新服裝,獻上冬天神秘光芒的雪未來,快來帶回家吧!
會場價:1660元 ※2/6(六)開賣商品,展期前兩日不售,敬請留意。

 

■黏土人 竈門炭治郎 最終選拔Ver.


出自超人氣電視動畫《鬼滅之刃》,主角「竈門炭治郎」以挑戰最終選拔的樣貌化身為黏土人限定發售!
替換表情零件有「普通臉」、「憐憫臉」,以及滑稽逗趣的「生氣臉」。
除了水之呼吸特效以外,還附可與發售中的「黏土人 竈門炭治郎」搭配的火之神神樂特效零件。
會場價:1660元

 

■黏土人 阿克婭 Winter Ver.


出自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美麗的沒用女神「阿克婭」大人以可愛的冬天造型化為黏土人!
替換用表情零件有好勝的「普通臉」、微笑的「笑臉」與可愛的「啜泣臉」。溫暖的「帽子」可自由脫戴。
配件有「捕蟲網」、「雪精靈(×2)」、「裝在瓶子裡的雪精靈」,以及可重現感謝時的「DOGEZA」替換用身體的豪華樣式!快來把在雪原玩耍可愛的阿克婭大人帶回家吧!
會場價:1570元 ※全球首賣商品

 

■figma 阿克婭 泳裝ver.


出自電影《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阿克婭」以泳裝姿態登場!
表情零件有「笑臉」、「快要哭的臉」與「喊叫臉」。
配件有「魔杖」、令人感到夏天的「水槍」與「水特效零件」。
另附有以海為主題的透明藍專用台座。
使用容易擺出姿勢且不易滑動的figma獨創關節零件,可重現劇中動作場景。重點部分使用軟材質,確保平衡與可動性。商品包含能支援各種場景的附可動支架figma專用台座。
會場價:1860元 ※全球首賣商品

 

還有其他更多模型商品將在現場販售,贈品活動也將陸續於Good Smile Company Taiwan臉書專頁公告,敬請追蹤專頁確認最新消息。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