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2020年「Chil Chil」BL大賞最佳新人第2名《嫁入狼族~異種婚姻譚~》好評登場

2021.01.15

反響熱烈!異種婚約奇譚❤那一日我終於知曉,一直以來都與同族成婚的狼族,而他卻和兔族結婚的理由…

 


《嫁入狼族~異種婚姻譚~全》為犬居葉菜老師的出道作品,雖然是出道不久的新人,但其畫風與畫面卻毫無生澀之感。此作不僅獲得多家電子書店第1名、2020年「Chil Chil」BL大賞最佳新人第2名、「2021年這本BL不得了!」第13名等多項殊榮外,日本目前銷售量也突破10萬冊,並改編為廣播劇。


「現在的練,以其他人的身分活著。」
狼族名家對因天災陷入危機的兔族提出2年內每月提供糧食,而作為交換條件,希望能讓一位兔族的孩子與首領兒子成婚。族裡除了已經結婚的族人外,多為過於年幼的孩子,於是少年楓便代替村子前往狼族家。決定要在新環境努力生活的楓,和結婚對象,同時也是首領之子的練兩人卻總是沒辦法好好相處,即使狼族的大家對努力融入的楓態度都十分友善,但唯獨未婚夫練對他的態度極為冷淡。而兩人間的關係,終於在楓被練說了「你硬擠出那樣的笑容,讓和你在一起的我也很累」、忍不住爆發累積已久的情緒後,開始出現變化。


但是,在他們的感情終於有了進展時,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大事,楓也知道了狼族多與同族結婚,而練卻要與兔族成婚的理由──藉由和異族成為伴侶,讓體質變得穩定,從而避免「反祖現象」。狼族中偶爾會出現產生反祖現象的孩子,這會使其變成生存方式和人類截然不同的生物,會忘記人類的語言,甚至,忘記作為人類時的記憶…


即使練初期的態度,不禁讓人和楓一樣跟著氣鼓鼓的,但兩人關係的轉變,依然讓人看了十分感動。雖然是個子嬌小的兔族,但性格卻倔強又帥氣的楓,在練獸化失去控制,被認為已經沒救時卻仍不放棄對方。而婚禮時故意變回原形然後輕輕咬了楓鼻子一口,甚至後來每次出遠門時都買一堆伴手禮回來,卻又不明說是要送給楓的練,也不難看出其壞心眼卻又傲嬌的本性XD。


備受好評的《嫁入狼族~異種婚姻譚~》已於1/13上市,小編認為是平常不太看人外BL的讀者們,也能閱讀看看的作品(*´艸`*)!首刷限定版附贈了特典典藏卡與典藏畫卡兩款,其中一款還包含了犬居葉菜老師對台灣讀者們的留言與燙金簽名!千萬別錯過了❤

 

 

▲首刷限定版 附贈特典典藏卡+典藏畫卡2入,1款含燙金簽名與作者犬居葉菜老師給台灣讀著們的留言(*´艸`*)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