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她們玩到掛】療傷之旅一路從地中海玩到撒哈拉沙漠

2021.01.15

 

西班牙導演阿瓦洛迪亞茲羅倫佐繼叫好又叫座的【我的家人歐買尬】後,再次挑戰公路喜劇電影【她們玩到掛】。找來歐洲影后瑪麗亞・萊昂、希維亞・阿隆索,以及柏林影后維多利亞・阿布利爾,共同上演一場宛如【末路狂花】的瘋狂旅程。除了看兩代影后演繹最強女力抗癌路,整趟旅程陪在她們身邊,一起完成願望清單的閨密瑪爾(希維亞・阿隆索 飾)也是一大焦點。擁有魔鬼身材、天使臉蛋的希維亞演出過多部西班牙影集,此次繼【我的家人歐買尬】後第二度與導演阿瓦洛合作。在片中,她所飾演的瑪爾雖然不像主角伊娃(瑪麗亞・萊昂 飾)和卡門(維多利亞・阿布利爾 飾)受癌症所苦,但從小就想當媽媽的她,卻在避孕藥終於吃完,興高采烈告訴男友,希望積極展開「做人計畫」時,被潑了一盆冷水。白目男友竟把她的期待當耳邊風,送了她三年份避孕藥,讓她憤而分手!而這趟旅程也同時成為她的療傷之旅。

 

 

導演阿瓦洛表示,之所以在故事中加入一位失戀的女性,讓她與兩位得了癌症的閨密一同踏上旅行,是希望告訴所有女性,除了身體上的疼痛,心理上的傷痛一樣須要勇氣面對,並且在旁人的支持下才得以痊癒。希維亞也表示:「希望透過我所演出的瑪爾這個角色,讓更多在情感上經歷挫折的女性得到力量,在友情的支持下重獲新生!」本片拍攝地點除了西班牙外,也將場景拉至摩洛哥,從地中海到撒哈拉沙漠,多元的地域色彩也為本片增添不少風情。導演阿瓦洛表示,這不只是一趟異國之旅,同時也是一趟心靈饗宴,旅途上充滿歡笑、淚水及情感的分享,「我希望以寫實、幽默、不浮誇的方式,記錄下幾位女性堅強的求生意志。」【她們玩到掛】將於1月22日在台上映。

 

 

故事講述和兩隻貓、一隻狗相依為命的輕熟宅女伊娃,被診斷出癌症。第一次化療時,她認識了同在化療的卡門,兩人成為一拍即合的抗癌戰友。伊娃在卡門的鼓勵下,列出自己長久以來想做,卻不敢做的願望清單,她們決定在檢查結果出來之前一一實現這些願望。此外,伊娃最好的閨密瑪爾,正因與男友分手陷入低潮,因此決定也加入這個圓夢計畫,以睡到「極品丹麥帥哥」為頭號目標。於是,三個女人開著一輛露營車踏上旅程,衝浪、強吻路人都是小菜一碟,她們一路從沙漠睡到監獄,從馬德里瘋到摩洛哥,在米其林餐廳吃霸王餐,亂入陌生人婚禮成為婚禮蟑螂,整趟旅程她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路開外掛,做盡一切瘋狂的事,直到要鼓起勇氣面對現實的那一天…超值預售套票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凡購買雙人套票即可獲得鼎利環球提供之「Je l’aime爵戀 氨基酸深層修護髮霜200g」壹份,贈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憑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CEV頂級植萃美妝 CEV Chic Élégant & Love Beauté 提供之「閨密的公路電影 摩洛哥風情指甲油四件組」壹組,贈品以實物為準。

 

 ▼《她們玩到掛》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她們玩到掛》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56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