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謊言遊戲1 騙子轉學生似乎將與詐欺外掛女僕共同稱霸遊戲。》謊言堆砌而成的真實情感…將掀起波瀾!

2021.01.14

日本漫畫人氣連載中!☆榮獲店員最愛輕小說大賞2020第六位 ☆首刷限定附錄4P特典小冊子&書籤卡

 

 

《謊言遊戲1 騙子轉學生似乎將與詐欺外掛女僕共同稱霸遊戲。》為久追遥希老師的作品,此部作品榮獲2020年度「店員票選最愛輕小說大賞」的第六名,漫畫化後也順利地穩定連載中,可見得這本小說的故事本身就值得一看!雖然久追遥希老師本身並非是有多部作品的作家,目前在台灣也僅出版《交叉連結(1)與電腦神姬春風的互換身體完全遊戲攻略》(台灣角川)系列,但在如此的情況下還能獲選,令人期待未來的發展。而合作插畫的繪師Konomi老師本身作品散見各社群網站,小說目前插畫僅合作《交叉連結(1)與電腦神姬春風的互換身體完全遊戲攻略》,雖然作品數量不多,但在此次出版的《謊言遊戲1 騙子轉學生似乎將與詐欺外掛女僕共同稱霸遊戲。》封面上,可以看到Konomi老師的插畫也十分精緻,兩人都是值得期待的新星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部人氣小說在說什麼吧~

 

 

▲ 小說首刷附錄4P特典小冊子&首刷書卡

 


「…假如有誰感到不滿,隨時可以放馬過來…」「…我舉雙手贊成歡迎《決鬥》申請。」

學園島是位於東京灣數百公里的人工島,它是由某個大財團以「培育真正菁英」為主張所成立的小島,由於島上存在著特殊的規則「決鬥」,它牽涉到學員們的階級,也就是「星等」,學員們必須為此競爭,因而從島上畢業的學生都異常優秀。於是接二連三有團體投資,如今發展到已是人口接近百萬的大島。但一切都即將改變,只因為「他」的到來…
一來到學園就擊敗女帝‧彩園寺更紗成為「七星」的篠原緋呂斗,成為了最受矚目的存在。「放馬過來!」向學員們如此宣言的他,真正的樣貌其實只是個廢柴學生。與彩園寺更紗的戰鬥只是碰巧,並如此「巧合」的贏了。但擊敗彩園寺並不單純只是獲得「星等」,在學園島裡其實有更深的含意。因此被迫站上了學園頂點的他,將要承擔起最強的名號與責任,一開始的謊言已然鑄成,篠原緋呂斗將要如何守住他的謊言?而強迫讓他站上最強的真相又是什麼呢?
由巧合的謊言所牽扯出的真相,讓篠原緋呂斗站上了與一般主人公不同的位置。藉由「謊言」來賦予信念更強大的意義,誰說謊言就不能勝過真相呢?讀著讀著都不禁想為主角加油!第一集的劇情可說是峰迴路轉,不只鬥智發揮地淋漓盡致,描寫上更是讓人熱血沸騰,並期待後續的發展(敲碗)!本書已於1/14上市囉,別猶豫啦~ ლ(•ω •ლ)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