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121年超萌的卡通動畫定名為《100%小狼人》 2月26日元宵檔上映

2021.01.12

 

超萌動畫《100%小狼人》將於2月26日上映,陪觀眾開心賀歲。故事描述狼人家族的接班人在成人變身之夜,竟外變身為一支毛絨絨的貴賓狗!為了找回狼人的外貌和自信,他展開了一場奇幻的冒險之旅。動畫除了可愛生動的畫風,英文版還特別邀請好萊塢新生代知名女星薩瑪拉威明和珍琳奇擔任配音,她們獨特的聲音,讓動畫更為生動。

 

 

動畫《100%小狼人》之前曾經公開向觀眾徵名,果然大家都發揮創意,取出「狼兒當自強」,「左右為狼」,「狼心狗FACE」,「拂狼明狗」、「奇蹟狼孩」等讓電影公司大開眼界的創意片名,但因動畫所屬的德國出品公司對片名翻譯有所堅持,只能維持最原本的風格定《100%小狼人》,電影確定將於2月26日元宵檔上映,陪伴大小朋友一起歡樂過年。

 

 

今天公佈《100%小狼人》前導海報和英文版預告,可見到動畫的畫風可愛生動,除了有威風澟澟的狼人家族,也有一大群造型可愛、個性獨特的狗狗毛小孩,讓電影充滿歡樂魅力。配合過年氣氛,故事主角名字取福來弟,他原以為自己可以變身成為高大威猛的狼人,結果卻意外變成了一支超萌貴賓狗,還被惡搞染上粉紅色的髮色,讓他和整個狼人家族都傻眼,為了證明自己擁有和狼人一樣的超強能力,展開了一場超乎想像的城市冒險。

 

 

除了有可愛的畫風,英文版還有好萊塢知名女星配音加持,像是2019年以《弒婚遊戲》中的超殺新娘竄紅的薩瑪拉威明,為動畫中流浪街頭的大姊大狗狗貝貝獻聲,她獨特有個性的聲音,讓大姊大角色更具有殺傷力。另外,以知名影集《歡樂合唱團》中的機車體育老師紅極一時,尤其她低沈有力的聲線,讓觀眾難忘,更以此影集拿下艾美獎和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的肯定。她很善長詮飾強悍的角色,也曾為動畫《無敵破壞王》中的女軍官一角配音,這回在《100%小狼人》則是為一個外表善良但內心有著邪惡計畫的神秘角色配音,興趣還是聽小狗狗們哀嚎,她的配音果然讓角色更充滿戲劇效果。

 

 

《100%小狼人》故事描述福來弟魯賓即將繼位成為狼人家族的領袖,他也相信自己會成為史上最威猛的狼人。然而,在他14歲生日第一次變身時,他居然變成一隻名副其實的……貴賓犬,讓他的美夢破碎。狼群長老給了他一項任務,在明天月出之前,他需要證明自己夠格當狼人,否則他就會因資格不符永遠遭受家族放逐。在外出探險的路上,一隻流浪狗大姊大貝貝陰錯陽差幫助了他,而他必須克服粉紅色超萌的外表,證明自己是百分之百的狼人。

 

▼《100%小狼人》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100%小狼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060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