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奇幻催淚愛情《我在時間盡頭等你》1月15日浪漫獻映

2021.01.08

 

由《臥虎藏龍》、《北京遇上西雅圖》系列王牌監製江志強製作,奇幻催淚愛情電影《我在時間盡頭等你》Love you forever即將於1月15日在台浪漫獻映。電影由《醉‧生夢死》台北電影獎影帝李鴻其,攜手仙氣女神李一桐共同主演,描述男主角為拯救戀人生命,不惜一切重置時間,跨越生死與時空的愛情故事,而首次主演愛情電影,在電影中化身深情守護者的李鴻其,則透露故事吸引自己的原因,他說:「我在電影裡就是專心愛着李一桐,守護她,好好跟她一起生活,這樣純粹的愛讓人嚮往,也是劇本非常吸引我的地方。」

 

 

電影《我在時間盡頭等你》由破百萬點擊率、《星空》導演林書宇推薦的同名小說改編,並由備受期待的新銳導演姚婷婷執導。在近日公布的預告可以看到兩位主角相愛的甜蜜過程,但一場意外打破原本的美好,李鴻其不顧一切重啟時空,只為拯救李一桐,但代價卻是這個世界有關自己的痕跡不再存在…電影中台詞「就算你忘記了我,我也會永遠陪著你」讓人深受感動,而李一桐則表示,希望影迷們能透過電影再次喚起心中對愛的嚮往,她說:「2020年很多人因為疫情而分隔,很長一段時間不能好好擁抱家人、朋友、另一半,希望藉這個機會讓大家再次感受愛的美好。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夠追逐內心想要的愛情。」

 

 

《我在時間盡頭等你》描述前往布拉格追尋夢想的年輕舞蹈員邱倩(李一桐 飾),一次意外看了年邁保全林格(李鴻其 飾)的日記,日記中記滿邱倩從小到大的生活點滴,連她的另一半也包含在內。熟悉的情節、陌生的戀人,一頁頁的文字像一段又一段的回憶,究竟邱倩與林格是什麼關係?而林格又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CATCHPLAY官網或臉書。

 

▼《我在時間盡頭等你》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在時間盡頭等你》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044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