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OOP EYEWEAR POST 99 過分經典永流傳 Classic Spreading

2021.01.08

 

本期主題:過分經典永流傳  Classic Spreading

 

經典之所以成為經典,其美學價值必定經得起時間考驗,更承得住潮流的淬鍊。細數光陰裡的美好經典,都是代表著一個年代的一束強光,並且鋒芒耀眼、永不衰歇,而在「鏡界」之中,自然也有讓時間過了篩,去蕪存菁後的精華,以下我們就來詳說,是哪些鏡款,在歲月中承傳不息,且看本期News Flash— 過分經典永流傳。

 

本期除了推薦當紅的16個眼鏡品牌外,在世界十大亮點 Loop Metropolitan Top 10想來聊聊去年最夯的防護性商品 — 口罩,德國發展起的口罩時尚。你一定要知道,本期封面品牌丸山正宏 MASAHIROMARUYAMA以另類的美學視角設計鏡款,非對稱、不協調、不遵循常理,不墨守規則,打破條條框框的限制,成為眼鏡界中一枝獨秀的存在。感謝金子昌嗣設計師的來信,讓更多的讀者認識他, 2021必備時髦單品,,知名星級造型師陳孫華老師,獨家分享私房穿搭術,讓你更懂得穿搭,最近在時尚圈很常聽到一個詞「SUSTAINBILITY」,直接翻譯是永續。不浪費的時尚才永續,希望重新制定合理的時尚日程,來讓時尚產業在「環境與社會」更具永續性。

 

2021春夏的色調呈現出大自然,強調我們渴望擁有全年皆宜的靈活色彩運用。這一季的色彩充滿著真實感,這種感覺愈來愈重要,同時結合了某種程度的舒適與輕鬆感,散發出活力,激勵振奮我們的心情。現在就讓我們來一窺這些代表色的內在力量。城市搜鏡-這兒搜集了世界各地的眼鏡店家,在靈感激發的同時,文化交流的脈動將源源不息。

 

邁入2021年的此刻.我們攜手準備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單元依舊精彩,謝謝您的期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