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你從沒看過的山田孝之! 從影20年首度詮釋單親爸爸

2021.01.08

 

近期國片《孤味》描寫母女四人及缺席的父親間的深厚情感,感人的故事情節及演員精湛演技讓無數觀眾淚灑戲院,賣座破1.8億元居年度國片票房冠軍。而日本電影《一步一步的愛》也有類似劇情,只不過這回缺席的是母親,且由山田孝之飾演的男主角名叫「健一」,恰巧與國片《親愛的房客》莫子儀飾演的男主角撞名,故事描述健一在女兒出生不久後妻子就因病驟逝,留下他獨自一人將女兒撫養長大的過程。《一步一步的愛》改編自名作家重松清同名暢銷小說,在日本上映勇奪首週新片票房亞軍,日本Yahoo!電影觀眾評價高達4.08分(滿分5分),電影將於1月15日全台感動上映。

 

 

 

《一步一步的愛》男主角由山田孝之擔綱演出,這是他出道20年來首度詮釋單親爸爸。山田孝之早期以純愛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愛情電影《電車男》走紅,之後陸續演出數十部電視劇與電影。近年演藝事業朝多面向發展,包括演出多支話題廣告、首度擔任電影導演等,並以Netflix熱播影集《AV帝王》人氣再度飆漲。除了山田孝之外,《一步一步的愛》演員陣容還包括「永遠的女神」廣末涼子、曾與山田孝之共演《AV帝王》的伊藤沙莉、前AKB48成員川榮李奈,以及殿堂級演員國村隼、中華民國籍日本資深女星余貴美子等,幕前卡司可說是星光閃閃。

 

 

 

《一步一步的愛》電影講述健一的女兒美紀出生後不久,妻子就突然因病去世,留下健一和美紀兩人相依為命。妻子的雙親勸他再婚,並想把孫女美紀接去撫養,但是健一還是決定以一己之力照顧女兒。從托兒所到小學畢業,時光流轉中所捕捉到的,是單親爸爸的奮鬥和女兒成長中留下的足跡。儘管這十年間,健一的生活中出現過願意成為美紀母親的女性,但對亡妻的思念情感,讓健一始終無法做出決定。由知名創作歌手秦基博深情獻唱主題曲「在る」,堪稱年度最感人親情電影的《一步一步的愛》,將於1月15日全台感動上映。

 

▼《一步一步的愛》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一步一步的愛》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96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