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後半部登場

2021.01.08

 

2020年7月播出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前半部大獲好評, 2021年1月日本將上演後半部剩餘集數,而ANIMAX頻道自1/7起每週四晚間7點30分將播出《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二季》後半部,24小時內速遞節目,讓台灣電視觀眾也能了解後半部劇情發展。

 

本部作品講述在反覆的死亡和復活後,菜月昴成功打敗了敵人並與愛蜜莉雅重逢。然而,這短暫的幸福轉變成新惡夢的開始。昴發現雷姆已經從這個世界被消除,而只有他一個人記得雷姆是誰。這次昴要經歷多少次死亡才能拯救雷姆與他身邊重要的人呢?而昴又將如何與第二季前半部出現的七大罪魔女合作? 1/7起每週四晚上7點30分一起到Animax頻道尋找答案。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二季》七大罪魔女回顧:

 

 

「嫉妒魔女」莎提拉:王國傳說中吞噬曾經在過去世界呼風喚雨的六名魔女,並毀滅一半世界的邪惡人物。最後遭到賢者、神龍及初代劍聖合力封印,一般相信其真身為銀髮半妖精。

 

 

「強欲魔女」艾姬多娜:擁有無盡的求知欲望,髮色雪白、穿著黑色禮服,四肢纖細,個性腹黑狡猾,深不可測,對於昴的死亡回歸感興趣,希望他能和自己訂下契約,也是最早出現的魔女。

 

 

「傲慢魔女」堤豐:外表是深綠色頭髮、褐色肌膚的可愛小蘿莉,看似天真無害但觀察能力極強,以審判惡人之罪為天職,權能為能將遭斷罪的對象施以天罰,是個危險的小傢伙。 

 

 

「憤怒魔女」密涅瓦:金髮長馬尾,活力十足的少女,對於世界充滿戰爭和痛苦感到憤怒絕望,揮起拳頭希望能阻止一切爭端,心地十分善良。

 

 

「色慾魔女」卡蜜拉:長相平凡、四肢瘦弱且沒自信的魔女,權能為能擄獲男女老少,讓人們看見卡蜜拉後再也無法意識到除了他以外的存在,僅能看見她,感覺到她,甚至連呼吸、心跳都忘了。

 

 

「怠惰魔女」賽赫麥特:外型為身穿黑色法衣、紫紅長髮且膚色蒼白,渾身散發慵懶氣質的美少女,年紀為魔女之中最長。

 

 

「暴食魔女」達芙妮:可怕的三大魔獸創造者,雙眼被眼罩包覆,束縛,躺在一副會爬行的棺材中,權能為她的魔眼,左邊魔眼能讓對方陷入無止盡的飢餓中,另一支魔眼能力未知,但想必也是很可怕的。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