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糖份120%❤不容錯過的純愛之作──《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悸動上市

2021.01.07

日本好評不斷的新世代戀愛小說
漫畫同步連載中!

 


《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第1集在日發售後不久,隨即達到日排、週排、月排名第1名的成績,作為現今較少見的純愛小說,在男女讀者間都備受好評。作者猿渡かざみ平易近人的文字讓人閱讀起來相當舒適外,繪師Aちき的插畫也令人眼睛一亮。

 

▲首刷限定附錄 8P小冊子+書卡

 

「我不需要那麼多人喜歡我……我要的只是……」
「我從第一次見到妳的那刻起就喜歡上妳了,無論妳是哭是笑,就連妳生氣和沾沾自喜時的表情我也喜歡。」
《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故事敘述,佐藤小春雖是校園公認的美少女,但因為不擅於表達而被稱為「冷淡的佐藤同學」,在學校總是獨來獨往。當她在咖啡廳裡被陌生男子搭訕時,同班同學,同時也是咖啡廳店長之子的颯太出手相助,從這之後小春就對颯太抱持著好感。沒想到,小春其實正是颯太的初戀對象,兩人因此變成了既是好友,私下又互相暗戀的關係。
在友人與家人們的推波助瀾下,決心不再逃避的颯太,卻在用通訊軟體和對方告白的途中,被小春父親發現,讓她因此被禁足和使用手機。在電話中和小春父親沒有共識的颯太,雙方最後決定約在他家的咖啡廳談判…。


與多數的校園戀愛作品相較,男女主角在第1集末尾就互相表明心意並順利交往,進展可說是迅速不少XD,不過在兩人產生誤會和遭遇家長關卡方面,也讓人看了不禁為他們捏了好幾把冷汗呢。甜度120%,讓人看了心跳加速的青春純愛作品《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已於1/7上市!如果還沒想好1月新書買什麼,不妨考慮來一本試試(´///☁///`)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