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輕小說]無所不能的想像!《末日・魔女(1) 致飽食時代的【最強】者們》科幻與魔法鋪成的復仇之道將通往何方…?

2021.01.04

☆鎌池和馬全新力作☆
☆ 日本好評再版 ☆
首刷限定附錄4P特典小冊子&書籤卡

 


《末日・魔女(1) 致飽食時代的【最強】者們》為堪稱輕小說界打字機的鎌池和馬老師所寫的全新作品,一貫地融入神祕學和科幻去編織出扎實的世界觀;各種魔法、理論與神話揉合,看似合理卻又蘊藏諸多奇想,可以說是鎌池和馬老師的招牌表現!從破滅開始的描寫大幅加速了劇情的發展,讓整本書讀來尤為緊湊,鎌池和馬老師就在如此快節奏的敘述下,構築他運用各地神話與空想融合而的世界。作為系列第一本來說,很好地在讀者心中架構出背景,讀來引人入勝。而此本小說合作插畫的Mika Pikazo老師在社群網站上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多次參與遊戲角色設計、角色原案…等。其橫跨不同領域,如《新サクラ大戦》和《Fate/Grand Order》,更為百萬追蹤Vtuber輝夜月的角色原案,有很豐富的合作經驗,可想而知這本小說的插畫有多精緻了!再加上是由輕小說作品多次被改編成動、漫畫的鎌池和馬老師所寫的作品,自然無法錯過啦,就讓我們先一睹為快~

 


「廢物!廢物!你們每個傢伙都庸俗無能。」
「因此,我宣布對葛摩諾亞下達廢校處分。」
「葛摩諾亞」是培養水晶魔法師的學園,其正體為航行海上的巨大船艦。在其上生活的學生們無不能透過「水晶花」去達成各種偉業,如控制天氣、翱翔天際…等,附蓋全身的水晶花裝甲更能醫治傷口避免死亡。主角‧歌貝歌琉多卻不一樣,一般人的水晶花內封入了各種神話的「神名」,透過其名稱所蘊含的傳說來激發力量,歌貝歌琉多所喚出的水晶花,卻僅有「愛音」這一名稱,且是由具有自我意識的少女型態出現。雖然特殊,但卻不像他的好友所擁有的水晶花一樣具備強大力量,所以他仍在琢磨該如何運用。學園的日子是如此地平穩,直到廣播的聲音響起…

 


學園長將學生們集合後,向他們告知世界上最強的五人組「排解難題」已經抵達學園,要與學園眾生致詞。「排解難題」使用的是與水晶魔法截然不同的「仰神魔法」,可謂是完全不同次元般強大的存在,就在歌貝歌琉多見到當今世上最強的那一瞬間,迎接他的卻是來自最強的單方面「廢校宣言」,緊接著便是殘酷的殺戮。倖存的歌貝歌琉多將要展開他的復仇…。此書已經上市囉,就讓我們見證歌貝歌琉多的復仇劇以及「最強」這兩字所蘊含的意義吧! ლ(•ω •ლ)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