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日本超速再版的嶄新戀愛喜劇,《杜鵑婚約》第1集上市

2021.01.04

首刷限定隨書附特典卡
秘密婚約×同居生活
命運交錯的新世代戀愛喜劇!

 



今天要介紹的新書《杜鵑婚約》,是吉河美希老師的話題作品。說到吉河老師,讀者們一定立刻就能想到他的代表作《不良仔與眼鏡妹》與《山田君與七人魔女》,兩部都是他擅長描繪的校園戀愛喜劇,而且都有改編成日劇。這次的新作,本來是吉河老師為了慶祝「週刊少年Magazine」創刊60週年而創作的三篇短篇之一,後來經由讀者票選而正式成為新連載。這次中文版除了有首刷附錄特典卡之外,還舉辦了FB留言抽獎活動,讀者將有機會獲得講談社獨家提供的「吉河美希親筆簽繪日文單行本」第1集!(名額僅一位,詳情請參特設網站)

 

▲首刷附錄

 

▲抽獎活動獎品


《杜鵑婚約》故事描述,超會打架、成績又頂尖的高中生‧海野凪,在16歲那年得知自己出生時,醫院將他與另一位孩子抱錯,所以扶養他的家人和自己並無血緣關係。在和「真正的家人」約好見面的那天,凪在路上邂逅了熱衷於經營SNS的千金大小姐‧天野繪里香。繪里香因為家人擅自替她訂婚而感到煩惱,於是決定讓凪假扮她的男朋友,並將合照傳給家人,以此逃避婚約。兩人告別後,凪急忙趕去與親生家庭約定的餐廳,卻發現繪里香也在場──原來繪里香就是「抱錯事件」中的另一名孩子,而且她訂下婚約的對象正是自己。被命運捉弄的兩人,甚至還將立刻展開同居生活…!?


此部作品在日本的成績非常亮眼,日本漫畫單行本第1集連續四周再版,且據日本網路新聞的報導,這是講談社史上再版速度最快的第1集,也是最快登上「週刊少年Magazine」封面的連載。比起同作者的前兩部作品,《杜鵑婚約》還是最快達到銷量10萬本的。而第2集也在發售之前即宣布再版,講談社還找來知名聲優內田真禮來幫PV配音。就劇情而言,《杜鵑婚約》有傲嬌、妹系、天然呆三大女角,是部正統的多角戀戀愛喜劇。並且除了戀愛之外,還有親情與校園元素,並融入作者相當喜歡的「打架與讀書」畫面。劇情整體來說有很多種發展性,讓人充滿期待!《杜鵑婚約》第1集已於1/4上市,誠摯推薦給大家。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