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おわる熱情新作《荒淫王子的壞毛病》,奢華上市!

2020.12.31

限定版附PP書衣+燙金書籤+特典漫畫典藏卡
直男料理人×超任性王族
讓你大飽口福,おわる的異國風情熱BL!


說到おわる老師,讀者們絕對不陌生吧!身為日本BL電子雜誌「Qpa」主力漫畫家的他,除了連載接連不斷之外,每部作品在國內外也都是多次再刷的暢銷作,並且幾乎都有改編成廣播劇CD。其筆下人氣之作包含《鬼畜、遭遇》、《外出危機》、《誤會是戀愛的種子》、《難以捉摸的可愛甜心》等書,而今天要介紹的《荒淫王子的壞毛病》也同樣受矚目,不只獲選2020年「Chil Chil」BL大賞「エロ部門」第11名,也推出了各種周邊商品。中文版當然也爭取到了豪華內容!首刷限定版附錄包含PP書衣1入、燙金人物書籤 5入與特典漫畫典藏卡 1入,おわる老師的粉絲一定要入手!

 


這個高貴的身軀,接納低微的你…你要引以為榮啊!
《荒淫王子的壞毛病》故事描述,在海灣國家的某個都市裡,好青年‧卡德利在大眾食堂努力工作著,然而某日王族實業家‧法帝卻突然來造訪,並以土地開發為理由,要求食堂立刻關店。為了保護奶奶重要的店,卡德利承諾不管用什麼手段,都會說服法帝放棄土地。而法帝聽到他這麼說,竟然興奮得表示「就用身體來當交換條件」──原來這位王族平日生活荒誕放縱,且熱衷於跟各種人滾床!?卡德利雖然被牽著鼻子走而獻出了身體,但仍決定要改以料理來說服法帝。於是兩人開始有了更進一步的交流…同書還收錄了關於拉比與薩迪克兩位執事的甜蜜戀愛「荒淫王子的僕從很憂鬱」喔!


《荒淫王子的壞毛病》源自於おわる老師3年前畫的短篇「破滅的劇變之夜」,內容是充滿惡趣味的暴君‧卡帝,指使拉比與薩迪克「相親相愛」的故事。後來因為受到責編的啟發,才延續出「荒淫王子的壞毛病」第1話,除了讓卡帝找到真愛,也畫出了兩位執事兩情相悅的後續。おわる的作品總是奔放又濃烈,不只人物美型,尺度也很有誠意。而他筆下的角色們,個性都有著鮮明設定,這次的卡帝也是一出場就令人印象深刻──看似蠻橫無理的他,其實意外充滿空隙,個性也坦率又可愛。而因為是以海灣國家為故事舞台,所以書中畫面也都洋溢著獨特風情,雖然是黑白漫畫卻有種色彩斑斕之感,同時也能透過劇情,感受到作者本人對BL傾注的快樂跟熱情!《荒淫王子的壞毛病》限定版已於12/30上市,推薦給想大飽口福的各位❤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