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巨龍擺尾♥鬧鬧BL喜劇《心愛的巨無霸‧續》登場 特裝版附贈28P小冊子!

2020.12.30

Chil-Chil 2020 BL大賞 最佳色氣作品 NO.1
《心愛的巨無霸》續作登場!

 

榮獲Chil-chil 2020 BL大賞「最佳色氣作品」No.1的《心愛的巨無霸》續作登場啦!延續前作故事,大學生山本在一場社團聚會中遇見了帥氣的同學小林,看似異性緣極佳的小林,卻因為擁有「巨根」而十分苦惱…山本竟異想天開地想要用「身體」幫助小林,兩人最終順利交往。


續作是兩人面臨畢業後的出路問題,小林回到老家的釀酒廠工作,山本因為對酒一竅不通,認為自己若想跟著小林,必須先去其他的釀酒廠修行,就這樣經歷了一段漫長的遠距離戀愛。看著山本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學習成長,跟以前的模樣有些不一樣了,小林內心愈發惆悵;加上認真可愛的山本很受歡迎,甚至還有前同事特地前來探望,引得小林醋勁大發!?這對可愛情侶還會面臨什麼樣的考驗呢?快點翻開《心愛的巨無霸‧續》吧!

 


本次「特裝版」豪華加碼附贈特典「28P小冊子」,內容描述兩人的情趣小遊戲「猜酒排行」,小冊子中也有血脈賁張的性愛場面喔~還有典藏卡的小彩蛋,將兩集的典藏卡背面放在一起,可以看到上一集兩個人中規中矩地躺在床上,而這次卻變換了姿勢! XD


重い実老師依舊是走一個歡樂有點鬧的敘事路線 XD 有很多爆笑台詞出現,是部可以開懷大笑的有趣作品!也很推薦重い実老師的其他作品,例如《呆萌砲友》、《男孩放學後》、《巨人小竹和普通人武田》都很有趣唷!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