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didas年末派對穿搭指南!J.Sheon、謝欣穎用運動單品搭出最潮戰服 氣場滿分稱霸全場

2020.12.23

 

歲末年終聚會多,聖誕派對、跨年慶祝活動都將陸續登場,浪漫、歡慶的氛圍不斷在空氣中蔓延,除了華麗的禮服,喜歡運動風穿搭的消費者們只要花點心思也能穿出自我風格,吸引全場目光!adidas推出一系列適合秋冬的太空系列酷帥黑銀配色的服飾及鞋款,更找來金音三冠王J.Sheon及戲劇女神謝欣穎率性演繹,上身保證一秒化身全場焦點,輕鬆運用運動服飾穿出最帥派對穿搭!趁著年末,把握最後使用三倍劵的機會,入手跟男神、女神同款的Ultraboost及系列服飾,一起high翻2020年末吧!

 

金音三冠王J.Sheon、演技女神謝欣穎上腳adidas Ultraboost 20太空主題鞋款 前衛穿搭稱霸派對全場
秋冬穿搭中,魅力黑色與閃耀金屬光澤的銀色不可或缺,J.Sheon及謝欣穎分別以adidas自NASA ARTEMIS計畫汲取靈感所設計的Ultraboost 20 Space Race太空主題跑鞋為主角,穿出不同風格的運動風造型搭配,男神、女神強大氣場想藏也藏不住!平常喜歡工裝風格的消費者可以參考今年金音獎最大贏家J.Sheon的穿搭,以白色三線外套搭配大地系寬褲,腳踩銀白配色的Ultraboost 20,鞋款以銀白兩色貫穿Primeknit+鞋面與BOOST中底,細節處則以橘紅色點綴,舉手投足都展現J.Sheon隨興不羈的態度;另一套J.Sheon換上深色系的adidas Space Race服飾與Ultraboost 20,全黑運動套裝在袖子與褲子側邊都加入具有反光效果的金屬銀、帶出層次,搭配太空酷黑款Ultraboost 20,黑色鞋面與鞋側太空銀三線標誌完美呼應服裝色調,相當適合日常喜歡黑色系穿搭的朋友,充分展現運動潮流sense!

 

 

演技一流、很懂穿搭的謝欣穎這次換上全身運動風outfit,大秀最潮的派對戰服。利用白色短版運動背心下搭黑色縮口長褲,外罩透膚外套,露出小蠻腰與雙肩,展現性感小心機,腰間再繫上金屬亮光小包彰顯腰部曲線;鞋款謝欣穎挑選白色的Ultraboost 20,迷人的純白鞋面運用金屬銀帶出未來科技感,鞋上的一抹螢光橘則為鞋款增添亮點,再花點心思搭配同樣銀色的項鍊與飾品配件,就能跟謝欣穎一樣化身穿搭女王!若不敢單穿運動內衣的女孩也可以換上短版細肩帶背心或bra top,展現mix & match獨特風格。深色系穿搭的謝欣穎,以adidas Space Race系列服飾袖子上的搶眼金屬銀色色塊成功搶鏡。搭配靚黑Space Race系列Ultraboost 20,瞬間呼應時下最in dress code,一秒上太空!在聖誕、跨年夜前夕,立刻掌握潮流穿搭,以最強潮鞋Ultraboost配上別出心裁的潮流服飾單品,在年末派對上脫穎而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