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美男子戀慕好色男》❤對女人來者不拒的色男,即將被「美男子」攻陷!?

2020.12.23

好女色的髮簪職人╳吳服店美人二少爺
曾經的宣言即將被推翻!?


以新人之姿,近年迅速嶄露頭角的占地老師,擅長描繪古風題材,帶有纖細、古樸之美的畫令人印象深刻。其2018年獲得講談社イブニング漫畫新人賞的作品〈逆さ土筆〉,就是以江戶時期為背景的時代劇漫畫。這次要介紹的則是老師的第1本單行本《美男子戀慕好色男》。

 

「我看得出來...!傷痕的數量、場所、形狀...我全都知道...!」
「因為我喜歡...!春助先生的髮簪...!」

吳服店的二少爺傳次,是個有著「活菩薩」之稱,工作認真、體貼溫柔的美男子。他喜愛美麗的事物,尤其喜歡髮簪職人•春助所做的髮簪。他常到店頭欣賞春助的作品,雖然因不捨花費家中的金錢所以沒有買下,但傳次也立下了等自己獨當一面後,必定會來將髮簪帶回的目標。沒想到一日同往常到店頭欣賞髮簪時,居然巧遇了來交貨的春助本人──
春助在聽完傳次對自己崇拜的話語後,便邀請他參觀自己工作的地方。感到激動無比的傳次,一踏入對方家門就被撲倒在地,雖然對這展開感到驚愕,卻逐漸沉溺在快感當中。沒想到半途發覺傳次是男人的春助竟突然推開他,並說了:「是女人的話我來者不拒,但是,我不抱男人。」而斷然拒絕了他…


《美男子戀慕好色男》當中,春助原本以為傳次對自己髮簪的喜歡,同以往貼近自己的各種女性一般,不過是個藉口罷了,但在發現他對髮簪的癡迷是真的之後,春助才了解到自己一直無法忘記對方的那份情感為何物。「我想要成為能夠被他迷戀的人…像我做出來的髮簪一樣」,他人的投懷送抱對春助而言不過是日常,恐怕這是他第一次真的想獲得誰的心吧。雖然中間兩人產生了不少誤會,但因為彼此都算是率直主動的性格,最後總算順利的走在一起。和風戀愛物語《美男子戀慕好色男》已於12/23上市,有興趣的讀者們可別錯過❤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