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佳節神片「愛是您.愛是我」一刀未剪戲院亮相

2020.12.22

 

被譽為「聖誕節必看」、「史上最紅賀歲片」、「浪漫愛情喜劇最高境界」神片《愛是您.愛是我》,即將在耶誕夜12月24日全台再度巨獻,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數位修復版本為一刀未剪國際版,台灣首度大銀幕上映,原本幾段當年被剪的火辣畫面,現在全數完整保留,更能原汁原味感受電影的熱情與愛。

 

 

《愛是您.愛是我》是英國浪漫喜劇王牌編劇李察寇蒂斯,首度自編自導作品,全球票房賣爆超過兩億四千多萬美元。電影用11個愛的故事,在佳節倒數的氣氛中,網羅當代最知名的英國明星演出。2003年首演至今,《愛是您.愛是我》在影迷心中的地位不減反增,更有越來越多重量級影評背書它的經典價值。此片的開頭與結尾都在倫敦的希斯羅機場拍攝,捕捉人們在機場相遇的真實畫面,比對現在疫情升溫的英國,《愛是您.愛是我》更是一部在這時期替大家打氣的暖心電影。

 

 

對於一刀未剪版本,導演理查寇特斯曾在訪談表示,當初美國環球影業總裁親自懇談,希望他將裸露鏡頭刪除,粗估會多出好幾億票房。但為了對得起「進電影院就是想要看點裸體鏡頭」的青少年自己,最後做出不剪片的決定,也造成此片在英美的級數等同於限制級,但仍不損它吸金的能力。而在台灣上映時,為了保留闔家觀賞的目的,2003年上映版本為普遍級。此次2020年數位修復版上映,片商引進從未在台灣亮相的一刀未剪完整版,審查結果則是保護級,足見社會風氣日漸開放與進步,讓這部電影也一起與時俱進。

 

 

觀賞完《愛是您.愛是我》的影迷們,也別錯過2017年導演為了慈善而拍攝的15分鐘續集短片《紅鼻子特別集》,裡面完整交待相隔14年後電影主角的各自發展。休葛蘭、柯林佛斯、連恩尼遜、綺拉奈特莉、比爾奈伊,包括因《后翼棄兵》而當紅的男星湯瑪士桑格斯特等,幾乎全數回歸演出。但少了2017年逝世的艾倫瑞克曼共襄盛舉,與其對手戲的艾瑪湯普遜與導演共同決定該段故事線不多作交待,也讓人微微心揪、唏噓感嘆。

 

 

《愛是您.愛是我》一刀未剪完整版,聖誕跨年首選,全台熱烈上映中。上映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誠品電影院、光點台北電影館、真善美劇院、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南港喜樂時代影城;桃園統領威秀影城、星橋SBC國際影城;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台南真善美劇院、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市電影館;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

 

 

 

 

◆ 暖心雷 請注意 ◆《愛是您.愛是我》續集彩蛋:14年後,他們怎麼了?   

 

英國首相及秘書

首相再度執政,這次他又忍不住跳了一支舞,還閃到了腰,但最閃的還是他和美麗太太幸福的鬥嘴畫面。

 

繼父和11歲的繼子
在泰晤士河畔的老地方,坐在長椅上的爸爸遙望遠方。突然,去美國紐約的兒子驚喜現身還告訴他,自己又遇上鐵達尼等級的愛情困境。

 

作家與幫傭
開著車的作家與在南法相遇的幫傭結成連理,還生了三個小孩!不僅如此,又有另外一個在肚子等待降臨…

 

痴情女和她的夢中情人
在同間辦公室孤單加班,電話鈴聲再度響起,只是這次另一端不是她哥哥,竟然是溫柔體貼又帥度爆表的丈夫,特地打給太太打氣!(人夫由演員派屈克丹普西驚喜飾演)

 

搖滾巨星和經紀人

比利麥又有新單曲要打歌了,這次是翻唱。被14年前的同一個DJ採訪,問到同一題:「你的TOP1上床經驗… 有更新嗎?」他無奈又酷酷地說:「卡戴珊那幾個的其中一人,但你也知道,她們太像,很容易搞混……」

 

伴郎和新婚夫婦

最讓人虐心的一組。這次伴郎又帶著告白牌子回來了,除了暖心問候,他也爆雷跟14年前牌中的一個模特兒結婚,竟然是……凱特摩斯!最有趣的是,其實新郎本人好像全都知道他的心事?

 

痴漢與豆豆先生

14年前去美國帶回好幾個辣妹的痴漢這次沒有現身,導演表示,他覺得這個角色應該正在坐牢。而豆豆先生又再度擔任了包禮物大使的工作,讓人莞爾。

 

丈夫、妻子和另一個女人

2017年,飾演丈夫的艾倫瑞克曼逝世,戲裡與其演對手戲的艾瑪湯普遜,戲外更是瑞克曼的多年好久,她與導演共同決定此段故事線不多作交待,她在跟導演通電話時表示:「你知道的,現在要繼續這段故事,太早了。」

 

註:《愛是您.愛是我》續集《紅鼻子特別集》,可上網搜尋英文片名《Red nose Day Actually》觀賞。

 

▼《愛是您.愛是我》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愛是您.愛是我》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004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