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2020「這本BL不得了!」漫畫部門No.1 《青春期的我們》美好的青澀戀情♥♥

2020.12.16

風雲人物vs低調同學,平行線般的兩人竟意外有了交集──首刷限定「特典典藏卡」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一本校園純愛BL作品《青春期的我們》,本作最初於2015年在小學館以一般向漫畫發行,後來2019年改由集英社旗下的ホーム社以BL書系出版,便一舉拿下2020「這本BL不得了!」漫畫部門No.1、2020 Chil-Chil BL大賞最漫畫No.20等獎項。たなと老師作品不算多,但屬於仔細描述故事的路線,每部作品都值得細細品味。《青春期的我們》描述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少年,從沒有交集到相知相惜的故事,先前作者Twitter上也公布將會推出續作!令人好奇究竟是怎樣的故事才會在時隔4年後獲得大賞呢!P(^-^)q

 


突如其來的拉近距離,讓人不知所措
初上高中,便明白自己屬於低調小團體的園木,認真地維持自己人設(?),默默地進行著自己的興趣,認真預習功課只為了被老師點名提問時,不至於慌張成為眾人焦點。一次的分班,熱情如太陽一般的風雲人物真嶋,卻意外地對園木產生了興趣!?除了主動搭訕,甚至還交換彼此的mail、課餘時間也會黏著他。


面對真嶋突如其來的親暱舉動,園木非常緊張,每天都戰戰兢兢地,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得罪了真嶋。不過真嶋卻對他說「你的自我評價太低了!」,發自真心地想跟園木成為朋友,這讓園木內心為之動搖──。爾後又歷經過修學旅行再度分班,不同班級的兩人雖然偶爾還是會見面談心,真嶋也主動向園木道出痛苦的過往,但他們的距離始終忽遠忽近──?

 


看多了毫無常理可言的BL劇情XD,像《青春期的我們》這樣緩慢滋生的情感,很溫暖又很貼近生活,也難怪先前會被歸類在一般向漫畫。小編很喜歡真嶋受到朋友一句玩笑「你是不是變胖了?」的刺激,竟注意到了園木的身材其實充滿肌肉,讓他時不時就想摸一下,而且還激勵自己要跟園木一樣,注重平日的鍛鍊,根本是「啊!喜歡的人原來平時都做這些事情,我也要跟他一樣。」的心情啊!推薦給喜歡清淡又帶點日常曖昧的讀者們~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