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TSUM TSUM來了!「舒跑透明系氣泡水」迪士尼系列包裝 超人氣登場

2020.12.15

 

氣泡綿延,是氣泡水好喝又有趣的特點。「舒跑透明系氣泡水」巧妙結合迪士尼Tsum Tsum圖像,表現出顆顆氣泡、驚喜連連的意境,全新包裝讓人愛不釋手!

 

迪士尼知名主題「Tsum Tsum」名稱來自日語「積む」,意思為「堆疊」,在Tsum Tsum主題系列的手機遊戲或是電視短片中,都有不同的迪士尼角色互相堆疊的畫面。「舒跑透明系氣泡水」完美結合Tsum Tsum圖像來表現品牌的亮點:「氣泡綿密,口口暢快!」搶著在聖誕與跨年前新裝上市,帶給消費者熱鬧、團聚的濃濃節慶氣氛。

 

「舒跑透明系氣泡水」是年底party 不斷的大餐良伴,無糖零熱量的氣泡能刺激味蕾,卻讓大餐變得輕盈。比起喝汽水,完全無負擔,正是所謂「透明系氣泡」的最大亮點。

 

透明系氣泡口感備受國際級肯定。比利時的風味評鑑機構iTi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 )由數十位歐洲名廚與侍酒師品評參賽食品,有食品界米其林美稱。舒跑透明系氣泡水榮獲風味絕佳二星,是世界級推薦的搭餐好選擇。

 

佳節聚餐、尾牙活動,別忘記搭配「舒跑透明系氣泡水」,除了輕盈無負擔,更要你人氣堆疊、順順利利過好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