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爆笑程度超越《27件禮服的秘密》!意外戳現代男女感情痛處 女主直呼:演完不想結婚!

2020.12.13

 

365天,7場婚禮,1個真愛!《男女生了沒》導演全新愛情喜劇力作《婚禮跑到趴》(英文片名:The Wedding Year)攜手《時空永恆的愛戀》製作團隊打造年度壓軸爆笑浪漫喜劇,卡司陣容更找來《摩登家庭》莎拉海蘭、《底特律》泰勒詹姆斯威廉斯、《歌喉讚》安娜坎普、《鬼入鏡4》馬特夏夫利、《東區女巫》珍娜戴溫等多位實力派卡司領銜主演,大銀幕上演史上最荒唐的新世代速食戀情!《婚禮跑到趴》故事講述27歲的攝影師瑪拉,在洛杉磯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某天,她藉由交友軟體認識了身為廚師的傑克,相聊甚歡的兩人迅速墜入愛河,然而,甜蜜的戀愛氛圍卻被周遭親朋好友的「結婚潮」給打亂,隨著雪片般飛來的「紅色炸彈」不斷湧入,兩人決定攜手面對眼前的「婚禮大冒險」,在一年之內參加完7場婚禮,究竟瑪拉與傑克的關係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呢?《婚禮跑到趴》將於12月31日在台上映,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音平台也將於1月8號獨家與院線同步上架!

 

 

 

 

 

 

爆笑程度超越《27件禮服的秘密》!意外戳現代男女感情痛處 女主直呼:演完不想結婚!

在搞笑美劇《摩登家庭》當中飾演長相貌美卻腦袋空空的「海莉」走紅的莎拉海蘭,本次於《婚禮跑到趴》中飾演崇尚不婚主義的女主角「瑪拉」,由於父母離異,導致瑪拉對婚姻十分沒安全感,然而,隨著身邊的親朋好友陸續宣布結婚,請帖一張又一張的湧入家中,她與愛人傑克竟下定決心以「喝酒划拳」來決定該去哪些婚禮!荒謬的劇情走向,搭配演員們的精湛演技,讓《婚禮跑到趴》被國外影迷大讚:「爆笑程度超越《27件禮服的秘密》」。女主角莎拉海蘭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婚禮跑到趴》表面上看似是一部逗趣的愛情喜劇,卻有許多橋段與對白不禁意地戳中現代人對於該不該踏入婚姻的苦惱;在拍攝本作之前,我原本非常期待結婚這件事,但在演繹過『瑪拉』這個角色後,意外發現許多婚姻裡暗藏的黑暗面,現在面對結婚這件事,內心真的會有點卻步!」《婚禮跑到趴》將於12月31日在台上映,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音平台也將於1月8號獨家與院線同步上架!

 

▼《婚禮跑到趴》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婚禮跑到趴》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89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