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觀看「佩里克島搶劫」最新預告片,GTA 線上模式全新冒險,12 月 15 日隆重登場

2020.12.10

 

佩里克島是一處百無禁忌、恍如人間樂土的私人島嶼。全球最聲名狼藉的大毒梟金毛,也是瑪德拉索家族的毒品供應者,便是以此為家。

 

觀賞「佩里克島搶劫」最新預告片:

 

佩里克島不僅是金毛毒品帝國的核心,他還會利用這座島來滿足自己的另一喜好,也就是在金黃色的海灘上舉辦馬拉松式的舞會,並請來政商名流、貴族後代和傳奇音樂製作人一起徹夜熱舞狂歡,直至天色翻起了魚肚白。

 

但在海灘上一片聲色享樂之外,其實島上各處暗藏著數不清的財富,像是藝術品、黃金和販毒現金,唯有能夠成功入侵的人才可以享受這一生用不盡的財富。

 

「佩里克島搶劫」是 GTA 線上模式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冒險任務,將於 12 月 15 日推出。請密切關注以掌握更多詳情,另外,洛聖都討論度最高的全新夜總會開幕在即,快來看看「天籟寶盒」推出的 DJ 陣容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