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在PlayStation®5體驗全新的『人中之龍』! PS5『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 國際版』 確定於2021年3月2日(二)發售

2020.12.09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PlayStation®5專用遊戲軟體『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 國際版』(以下略稱『人中之龍7』)確定於2021年3月2日(二)發售。

 


本作為在歐美地區發售中的『Yakuza: Like a Dragon™』配合販售區域進行翻譯後的作品,收錄了「PREMIUM NEW GAME」以及「超級最終千禧塔」兩種PS4 版以付費DLC 販售的要素。不僅了提升幀率與解析度,更縮短了讀取時間,提供更暢快的遊戲體驗。敬請享受全新的「人中之龍」。


【與PS4™版的主要差異】
・新增英文語音
・讀取時間更短
・幀率更高(60FPS)
・圖像解析度更高(支援4K畫質)
・收錄「PREMIUM NEW GAME」以及「超級最終千禧塔」兩種PS4™版以付費DLC販售的要素
・調整部分獎盃項目


鹹魚翻身!並且改變未來吧!
失去一切的主角「春日一番」,以他特有的號召力集結了眾多夥伴,一同從絕望谷底往上爬,最後擊敗巨大的邪惡對手。縝密的故事鋪陳也是「人中之龍」系列一貫的特有表現。中井貴一先生、堤真一先生、安田顕先生等豪華演員陣容的演出也不容錯過。


“龍”的幹架戰鬥邁向新的舞台!
戰鬥系統融合由系列作品中培育至今的幹架動作與人人均能樂在其中的RPG,進化為「動態指令RPG戰鬥」!雖然是RPG,不過將會即時性地呈現出街上所有物件皆瞬息萬變、充滿動感的高速戰鬥。有超華麗的必殺技,還有新要素「轉換職業」、「外派幫手」等等,可盡情暢享爽快且富有深奧戰略性質的全新戰鬥。


【產品概要】
商品名稱 : 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 國際版
遊戲平台 : PlayStation®5
發售日期 : 2021年3月2日(二)
遊戲語言 : 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韓文、日文字幕/英語、日語語音
遊戲類型 : 戲劇性RPG
遊玩人數 : 1人
銷售 : SEGA
遊戲分級 : 限制級
版權標記 : ©SEGA
領銜主演 : 中谷一博 大塚明夫 上坂すみれ 岡本信彦 中村悠一 鳥海浩輔堤真一 安田顕/中井貴一

※本商品為在歐美地區發售中的『Yakuza: Like a Dragon™』配合販售區域進行翻譯後的作品,由於有部分規格差異,故無法連動保存資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