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雷艾美、宋偉恩化身高段 CP 放閃新世代

2020.12.02

 

引領全球運動時尚風向球的 PUMA 無疑是近年來次世代年輕族群的穿搭流行指標,時序進入 12 月,象徵著各地節慶氛圍逐漸升溫,迎接而來的聖誕節與歲末跨年更是 CP 們大力放閃的最佳時機。誰說可愛俏皮才是主流? PUMA 特別為全台潮流情侶們推出次世代型格 CP 單品,用最有態度的自我穿搭高段放閃,更特別邀請混血女神雷艾美與新生代天菜宋偉恩共同演繹,踩上 PUMA RS-2K 螢光新色千禧潮履,以從不褪流行的時尚關鍵字 Monotone Look 單色系Oversize 運動套裝示範減法時尚美學,用 CP 潮混搭示範高段班放閃新主流。

 

 

劃世代千禧潮履 PUMA RS-2K 搭載 80 年代 RS (Running System) 復刻跑鞋科技,透過多重解構與重塑的過程,以特殊異材質拼接設計及舒適彈力中底科技,打造外型機能兼具的超人氣潮履。迎接歲末節慶,PUMA 特別推出螢光新色,將奶油純白鞋面以網眼、麂皮及高級皮革拼接,使用螢光黃色塊點綴出時尚亮點,流線加厚大底展現出高調不羈的街頭獨特型格,同步也推出女孩專屬粉霓奶油新色鞋面,以螢光粉紅色塊妝點柔漾細節,魅力爆棚讓人無可抗拒。歲末放閃怎麼能少了情侶 CP 穿搭,PUMA 特別邀約雷艾美與宋偉恩化身高段班 CP 以減法時尚美學示範 最 in 潮混搭,選用永不褪流行的時尚關鍵字「Monotone Look 單色系穿搭」法則,運用本季 PUMA  Classics 系列寬版 monotone 運動套裝,Oversize 剪裁瞬間躍級街頭潮流段數,柔軟棉質面料更是冬季保暖機能的超實穿單品,杏仁奶油 mono 色調堪稱經典不敗的百搭首選。

 

 

全新 PUMA RS-2K 螢光千禧潮履 (建議售價 NT$3,980)、PUMA Classic 系列 monotone 運動套裝,已正式登台發售。

 

▼雷艾美、宋偉恩 PUMA 形象影片 Youtube 搶先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