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神偷奶爸》《小小兵》動畫團隊耗資超過3億打造!《動物特攻隊》入選動畫界奧斯卡好評不斷

2020.11.29

 

和最佳死黨同心協力拯救世界! 由《神偷奶爸》《小小兵》動畫團隊打造今年冬天最帥氣的特務《動物特攻隊》(英文片名:Spycies),本作導演紀約姆伊弗奈爾為法國知名畫導演,以作品《捉龍特攻隊》登上國際舞台,此次更與《寵物當家》動畫團隊合作,打造出屬於動物們現代化的酷炫世界。導演紀約姆伊弗奈爾表示《動物特攻隊》為各國優秀動畫人才齊聚一堂之作,導演透露本擔心會因此花到二至三年的時間,結果總共只花了22個月,對此他透露:「時差讓我們節省了好多時間,我們在睡覺時另外一端正在工作!而在這期間我們的預算也達至上千萬(超過3億台幣),但這些都讓我們的電影更加完美。」

 

談到《動物特攻隊》的角色設定,導演表示設計主角「威利」讓他們費盡心思,希望可以打造一個風趣又帥氣的角色,卻也可以在任務中認知自己的不足,在搭檔的幫忙下成為更優秀的特務。動畫師則說到:「當初設計威利這個角色,是以『詹姆士龐德』為原型,威利是個很棒的特務,但因為發生了某些事讓他被上司流放,而他跟其他貓咪最不一樣的地方,大概是他走路非常的大喇喇,和貓咪小心翼翼的走法不同!」《動物特攻隊》在一個多種動物組成的現代化世界裡,動物情報局精英特務貓威利在因緣際會下認識駭客海克特,當傲嬌成性、嘴硬心軟的威利遇見幽默呆萌、重情重義的海克特,會發生什麼歡樂逗趣的故事?這對被捲入一場驚天陰謀的有趣搭檔,在破案的途中聯合其他夥伴各顯神通,鬥智鬥勇!《動物特攻隊》將於12月25日在台上映!

 

 

 

 

 

動畫界「奧斯卡」安錫國際動畫影展好評不斷 X Japan跨國打造主題曲!

《動物特攻隊》不僅深獲法國觀眾喜愛,更入選有「動畫奧斯卡」之稱的安錫國際動畫影展,值得一提的是,《動物特攻隊》不僅在電影中下足了工夫,導演還延續《捉龍特攻隊》的特色,添加了許多東方元素,更請到日本天團X Japan隊長「YOSHIKI」跨國打造主題曲。導演表示電影中深入東方文化的特色,是這次最困難的事情,他說到:「《動物特攻隊》當初在製作時,最大的困難就是寫劇本,因為國情不同,我們很難真正了解東方文化,因此光是寫劇本、研究我們設定的城市就花費了很多力氣,不過還是順利完成,有著法國的幽默,也有屬於東方人的笑點。」《動物特攻隊》將於12月25日在台上映。

 

▼《動物特攻隊》首支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動物特攻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59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