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泉洋怕「愛抱怨版劉備」惹怒粉絲!室剛扮「輕浮版諸葛孔明」笑稱:像在演自己!

2020.11.25

 

集結大泉洋、小栗旬、山田孝之、渡邊直美等超豪華出演陣容的《新解釋.三國志》,由「鬼才導演」福田雄一執導,大家所熟悉的《三國志》,在福田雄一導演的「新解釋」下,是部以史實為基底的原創野心之作!《新解釋.三國志》開拍的第一場戲就是「桃園三結義」的場面,首度加入「福田組」的大泉洋在劇中飾演劉備,他表示:「實際開始拍攝後,我和飾演『張飛』的高橋努、飾演『關羽』的橋本哲,應該要一起說臺詞的,但不管怎麼樣都很沒默契,說得亂七八糟的!我心想這下可糟了,但福田導演卻笑個不停,還說太棒了,讓我十分不安呢!」在今天所公布的第一回精彩花絮中,就可看到開拍首日時,演員們、導演以及現場工作人員們笑成一片的景象,拍攝氣氛十分愉快!而在大泉洋等演員們進入室內布景時,非常驚嘆劇組的用心,大泉洋甚至開玩笑表示是否要請《赤壁》吳宇森導演來參與拍攝!對於福田雄一導演與大泉洋的首度合作,許多影迷都備感期待,大泉洋表示:「福田組所網羅的都是演技超好的人,但這些人永遠都在開玩笑,就更有趣了!但有時真的太愛亂開玩笑了,我非常擔心是否會惹怒《三國志》的粉絲……這次將讓大家看看前所未見的『劉備』,以及超級輕浮的『諸葛孔明』,新解釋版本這樣真的沒問題嗎……這點我很擔心呢!」超乎想像的《新解釋.三國志》,12月11日將與日本同步上映,敬請期待!

 

 

 

 

室剛扮「輕浮版諸葛孔明」笑稱:像在演自己!

今天所公布的《新解釋.三國志》四張中文角色版海報,分別是大泉洋所飾的「劉備-亂世英雄」、室剛所飾的「孔明-稀世的天才軍師」、橋本哲所飾的「關羽-為仁義而生的豪傑」、高橋努所飾的「張飛-力大無比的猛將」透過海報完全可感受到四個角色所散發出的不凡氣勢!不過對於角色刻畫,導演福田雄一在《三國志.新解釋》中顛覆以往的歷史見解,福田導演表示大泉洋飾演的是「只會抱怨的劉備」;室剛則是「靠人脈往上爬的孔明」。大泉洋表示:「一開始我抓不太到『劉備』這個角色,但後來福田導演跟我說這個『劉備』很愛發牢騷,我心想那我應該可以勝任這個角色。」室剛則表示:「福田導演跟我說,這個版本的『孔明』,是個自己什麼都不會,但仰賴了有能者的智慧和人脈而成功的角色……福田導演這樣好像是在說我本人的情況呢!」大泉洋還特別強調:「福田導演劇本怎麼寫,我就怎麼演,我就像個魁儡一樣,如果大家有什麼意見就請跟福田導演說。但『孔明』這個角色,室剛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詮釋!」近期「NHK紅白歌唱大賽」公布了大泉洋為今年白組的主持人,對此他表示:「我感到十分榮幸,收到邀約時還因為壓力很大而苦惱了一整天,但當初收到《新解釋.三國志》的邀約時,可是馬上就決定接演了呢!每年都藉由紅白歌唱大賽獲得力量迎接新年,希望這次我能帶給大家力量!」超乎想像的《新解釋.三國志》12月11日在台爆笑獻映!

 

▼《新解釋.三國志》前導預告:

 

▼《新解釋.三國志》電影預告:

 

▼《新解釋.三國志》第一回花絮: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新解釋.三國志》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54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