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卡洛琳《鬼弒訊》初嘗自製血漿:「口味很不錯」

2020.11.24

 

一部運用視訊軟體拍攝而成的電影,卻成為英美各國影迷的焦點話題,導演羅布薩瓦吉利用隔離與封城期間,人際之間溝通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拍攝出一部疫情期間與每個人切身相關的恐怖片《鬼弒訊》(Host),成功地開創話題與風潮,並被網友稱為「2020最恐怖的電影」,《鬼弒訊》也將於本週五在台正式上映。

 

初嘗走紅的滋味,《鬼弒訊》的演員們都覺得不可思議,演員之一的卡洛琳沃德Caroline Ward打趣地說:「對我來說,有沒有走紅的日子好像都沒改變,原本以為有紅地毯、鎂光燈、首映典禮與香檳酒,結果卻還是關在自己的房間裡,一步也沒有走出家門口!」但她還是覺得與夥伴們完成一件很酷的事情,也很開心觀眾會喜歡。

 

 

《鬼弒訊》拍攝場地侷限於每個演員自己被居家隔離的住處,每一個角落與素材都必須被珍惜使用,演員們除了要學會自己打光、運鏡與拍攝外,還要學著自己製做恐怖特效,卡洛琳很驕傲地表示自己學會如何製作血漿,她說:「特效師透過視訊教我運用番茄醬、糖漿、蜂蜜與少量麵粉調製出逼真的血漿效果,但是因為家裡的原料存量不夠,必須珍惜使用,於是我有一個整天是頂著「滿頭是血」的特效妝在家裡走動,把我父母親嚇得食慾全無。雖然造成一些不方便,但吃起來味道很不錯。」

 

當時為拍攝《鬼弒訊》,導演找來海莉、潔瑪、卡洛琳、菈汀娜、艾瑪與泰迪這六個認識超過五年以上的好朋友,在疫情嚴峻、居家隔離又到處封城的狀態下,用12週的時間完成發想、拍攝、剪輯與上映的所有工作,在沒有提供演員們固定台詞的情況下,他們不知道彼此會遭遇什麼樣的狀況,各種突發狀況除了導演、攝影師、特效人員與該名演員之外,對所有人都進行保密,導演羅布薩瓦吉說:「這是為了捕捉所有人真實的反應與表情,也是對所有人默契與效率的一大考驗!」導演羅布補充:「你會發現自己與劇中人物的反應與表情幾乎完全一致,不知不覺成為視訊召靈會的其中一員,這也是電影能夠引起觀眾共鳴的地方。」

 

《鬼弒訊》故事敘述由於新冠肺炎大流行,許多公司要求員工居家上班,保持人與人適當的社交距離,也因此讓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大幅減少,海莉與幾個要好的朋友決定每週舉行一次視訊通話維繫彼此間的友情,這次她們邀請靈媒進行網路視訊召靈會,只是這場召靈…請魂容易送魂難,這場視訊中的每個人都將面對可怕的惡靈入侵…。

 

▼《鬼弒訊》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鬼弒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15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