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可愛又驚悚的神祕生物在這啦!New Era X GREMLINS小精靈系列開賣

2020.11.23

 

可愛又驚悚的神祕生物帶你回到80年代時光機!潮流品牌New Era與80年代經典奇幻電影《小精靈》(Gremlins)合作,推出一系列驚悚可愛的「魔怪」單品,驚悚可愛的「New Era X GREMLINS小精靈」系列,除了棒球帽、漁夫帽款,還祭出服飾系列,短袖、長袖通通有,尤其長袖連帽上衣絕對是冬天的必備單品。「New Era X GREMLINS小精靈」系列將在11月27日(五)於New Era全台門市販售,今年冬天快來入手一件New Era陪你一起古靈精怪!

 

細節爆棚!小精靈立體刺繡、破壞效果設計、飼養小精靈的三種禁忌 帽上通通都有創意設計!

《小精靈》(Gremlins)是喬·丹堤(Joe Dante)於1984年執導一部講述發生在聖誕假期的恐怖喜劇,劇中小精靈是一種具有毛茸茸外表的非賣品寵物,又被稱為「魔怪」,飼養小精靈需要遵守三項條件:不能照強光、不能碰水、不能半夜之後餵食,一旦違反將會有一連串災難性的情況發生,這樣恐怖奇幻的情節讓不少影迷又怕又愛!此回「New Era X GREMLINS小精靈」系列推出多款帽型,包含近年超流行的漁夫帽款,帽前精緻又明顯的小精靈刺繡十分亮眼,帽子各處並加入破壞效果凸顯特色;經典百搭9FORTY老帽則有四款,不論是黑、卡其、丹寧,都增添小精靈調皮搗蛋、愛搞破壞的個性元素,絕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此外,還有59FIFTY全封式帽款,帽前放上小精靈"偷看"的俏皮模樣,帽檐下方加入小精靈的腳印,帽身各處有小精靈三種禁忌的卡通圖標,充分展現創意巧思,各式帽款細節滿滿絕對是今年聖誕節必收單品!

 

 

 

秋冬必備!New Era x小精靈長袖帽TEE讓你全身包緊也吸睛!

還在煩惱冬季冷每天都裹得像雪人又一成不變嗎? 「New Era X GREMLINS小精靈」系列創意可愛的圖樣幫你從頭到腳一次解決造型無趣的煩惱!此系列單品多樣化,不僅帽型齊全,就連服飾系列也有長短、帽TEE共六款。百搭短TEE有灰、黑兩色,分別在上衣正面放上小精靈變身前後的大頭圖樣,背面放上小精靈三種禁忌的標語,十分俏皮!長袖TEE在袖身及袖口分別放上NEW ERA的字樣及LOGO;帽TEE特別使用了毛茸茸的材質,增添小精靈生動的立體質感。冬天怕冷沒關係,穿上New Era X GREMLINS小精靈服飾,讓你走到哪都是焦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