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泰迪絨時尚旋風 復古暖心迎冬

2020.11.23

 

今年冬天已悄悄來臨,在艷陽天微微透露一絲涼意,全球運動時尚指標品牌 PUMA 也為火熱運動市場掀起小清新風潮,由品牌代言人 Jolin 蔡依林帶頭化身冬日甜心,穿著全新復古單品在寒冷天氣以甜美樣貌陪伴大家暖心過冬。有別以往潮流色彩穿搭, Jolin 今年冬天披上卡其復古 PUMA 泰迪絨外套,內搭黑白簡約色系 PUMA 微高領衫,Oversize 的暖心泰迪絨大衣讓人忍不住抱緊處理;除此之外,Jolin 腳上的這雙逆天長腿美鞋 PUMA Style Rider 更是一大吸睛亮點,冬季全新青檸奶油配色加上波浪狀增高中底,一秒拉長輕盈美腿比例,被譽為本季女孩玩美秘密武器。流行天后 Jolin 2020 冬日時尚不敗指南甜蜜大公開,泰迪絨時尚旋風讓妳高調暖心迎冬。

 

 

Jolin 冬日甜心穿搭大解密,腳踩超吸睛逆天長腿美鞋 PUMA Style Rider 以 PUMA 經典復古鞋款 Rider 透過多重解構與重塑的過程翻玩打造而成,採用特殊異材質拼接設計及舒適彈力中底科技,波浪增高中底將腿部線條比例完美拉長,零修圖打造逆天美腿。冬季推出全新青檸奶油配色,在復古米白的鞋面上使用網眼及高級皮革創造深淺色彩層次,並於鞋舌、鞋跟等處點綴上螢光嫩綠及螢光粉橘色塊線條,為整體鞋款帶來甜美小清新。在服飾穿搭部分,Jolin 上身穿著純白 PUMA Interstellar 系列微高領上衣,簡約外型設計兼具保暖機能,微高領剪裁則更能修飾東方女孩臉型;下身搭配同系列 PUMA Interstellar 長褲,縮口式褲管設計將復古時尚巧妙帶入,最後套上本季最具吸睛效果的 PUMA Interstellar 卡其泰迪毛絨外套,Oversize 剪裁讓整體穿搭更惹人愛,忍不住抱緊處理的超軟綿舒適質地,絕對是女孩們今年冬天耍甜必 BUY 單品。除了鞋款與服飾外,PUMA 更加碼推出泰迪絨小後背包,全系列新品即日起正式登台發售。

 

▼Jolin  最新 PUMA 代言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