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圍棋女神黑嘉嘉步入禮堂 前男友蕭子墨痴情等待

2020.11.21

 

台灣首部泡麵劇《不讀書俱樂部》開播迎來第二週,首週一次連播三集,主角群蕭子墨、李沐、JR紀言愷、張再興、林映唯、陳加恩強勢登場。第二週後改為每周五固定推出兩集,繼上週林映唯飾演的「度估」女神夏雨拉踏進書店,超展開與張再興的支線劇情,令粉絲超期待後續發展。本週將迎來全劇「最驚人」秘密,痴心絕對的男主角言午吉要如何面對會令他心碎的事實?而身旁愛他的朋友得找到方法告訴他這個「驚天秘密」。

 

 

 

 

飾演男主角言午吉的蕭子墨,及「圍棋女神」黑嘉嘉在劇中飾演一對「前情人」,蕭子墨癡情等待黑嘉嘉回心轉意,卻不知道等來的是另一個壞消息。飾演男主角好友海敏浩的JR紀言愷,在本周終於跟「超派」警察張再興正面交鋒,一個肌肉壯漢配上台味真男人,一見面就用「比腕力」來贏得尊重,男人味從螢幕都要溢出來。JR紀言愷先前也在訪談中提到,兩人拍攝這段花了不少時間,拍不完是因為太入戲,最後「來真的」比腕力拚輸贏。而JR紀言愷也因為用力過猛、太過認真,被自己手上的飾品刮傷好幾次。明明飾演最佳好友的JR紀言愷在劇中卻被「好哥們」蕭子墨脫褲好幾次,逼的蕭子墨跟他的「紅色褲頭」親密接觸,頓時之間基情四射。

 

 

 

 

劇中身為男主角的蕭子墨與新人演員陳加恩也有精彩對手戲,陳加恩飾演的楊暄,是一個熱愛港片文化的韓國練習生,她在劇中不害臊調戲蕭子墨:「你需要一點刺激。」

兩人姿態完美還原「喜劇之王」中張柏芝與周星馳的經典對白「老師早!」,更重現梁朝偉及張曼玉在王家衛經典作品《花樣年華》中的復古造型。

台版六人行《不讀書俱樂部》由蕭子墨、李沐、JR紀言愷、張再興、林映唯、陳加恩擔綱出演,特別演出:黑嘉嘉。擁有強檔卡司的《不讀書俱樂部》已在11月13日上架台灣大哥大myVideo平台,每週五中午12點上新集數。三和娛樂國際有限公司、Vocal Asia、台灣大哥大myVideo、聯合出品。

 

 

 

劇情簡介:言午吉因為難以忘懷失戀,突然休學從柏林回台,頂下一家充滿回憶的書店,等待他心中的摯愛-菲菲。長不大的午吉常常讓妹妹午安非常頭痛,早熟又古靈精怪的她,一直扮演著照顧哥哥的角色,漸漸地,這家書店也迎來了各式各樣的人...午吉的好友 海敏浩、壞警察 孔若凡、性感尤物 夏雨拉,還有韓國練習生 楊暄,這群「不讀書」的人因為各種奇怪的理由來到了書店,從而發生了許多爆笑又感動的故事。

 

▼影集預告:

 

▼黑嘉嘉幕後採訪花絮:

 

▼第四集預告:

 

▼第五集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