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爛番茄96%好評推薦!緊張刺激媲美《分裂》

2020.11.19

由《人肉搜索》日舞影展獲獎編導阿尼許夏干提傾力打造的最新驚悚懸疑力作《逃》(英文片名: Run)將於本週五和台灣觀眾見面。《逃》日前海外影展首映後,不僅在影片構思、節奏掌握至執行各方面上,獲得影評一致讚賞,更在知名權威爛番茄影評網拿下高達96%的好評推薦!《逃》昨日也於樂聲影城舉行首映會,片中母親對女兒的強大控制慾及扭曲的愛,令觀眾看得坐立難安、冷汗直流,紛紛大讚《逃》:「今年最棒且最出人意料的恐怖片之一」、「演員演技大爆發的好片!」、「整場劇情超緊湊!一定要去電影院看!」、「《人肉搜索》編導再次交出精采的成績單」、「莎拉寶森延續她在《美國恐怖故事》的演出功力,依舊嚇人!」除此之外,《逃》在劇情鋪成上的巧思,將確保觀眾每次獲得新線索後,必須面對更多新的謎團,也讓《逃》成為一部高潮迭起、娛樂性十足的娛樂佳作,就等觀眾來推敲找出真相!《人肉搜索》編導最新懸疑驚悚懼獻《逃》將於11月20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美恐女王」莎拉寶森戀愛了!狂讚《人肉搜索》新銳導演「無法克制我的心!」  

《逃》故事敘述一名行動不便、在家自學的少女克蘿伊從出生起,母親黛安(莎拉寶森 飾)便掌控其一舉一動,並以完全與外界隔絕的方式扶養她長大,然而,隨著克蘿伊的長大,她將慢慢發現母親背後不為人知的黑暗祕密。而《異裂》《美國恐怖故事》金球獎、艾美獎視后莎拉寶森,對於能參與《人肉搜索》導演阿尼許夏干提的第二部長片作品,她坦言:「因為之前看了《人肉搜索》,覺得這位年輕導演真的是才華洋溢,我無法克制內心想要與他合作的衝動,想成為他電影的一部分!」莎拉寶森也表示:「這部電影的高潮迭起肯定會讓觀眾大吃一驚,我所飾演的角色本身有著非常特別的背景故事,正因為她的過去讓她成為電影中呈現的樣子。」莎拉寶森不僅與導演合作愉快,更是和搭檔演出的年輕新秀演員綺拉艾倫相談甚歡:「她是聰明又才華洋溢的年輕女孩,我甚至覺得我從她身上學到了不少東西,她有著自己獨特的演技。」《人肉搜索》編導最新懸疑驚悚懼獻《逃》將於11月20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逃》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逃》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69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