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華納新女力」楚晴Jasmine Sokko首張中文EP《新樂園 MADE IN FUTURE》強勢出擊

2020.11.19

來自新加坡有著最閃耀新人的「華納新女力」楚晴Jasmine Sokko,以流行電子新銳唱作人之姿震撼華語樂壇,而她首張中文創作EP《新樂園 MADE IN FUTURE》在昨天正式上線。在選秀節目《即刻電音》令人驚艷的楚晴,臉上的面具是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標誌,許多人曾好奇問她為何要蓋住臉表達自己,楚晴則簡單表示:「希望帶了面具之後,大家能更加關注我的音樂。」讓人對她神秘的外表更加充滿了好奇,而她難以忽視的音樂實力也確實震撼了聽者。

 

 

首張EP展示了楚晴Jasmine Sokko站在「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交界點上的思考和想象。現代人群對社交媒體等「沈浸式」虛擬平台的依賴,社會對女性的固有角色設定,人與人之間無法破解的溝通怪圈等現象在《新樂園 MADE IN FUTURE》中被比喻為一場大型虛擬遊戲,而Jasmine Sokko是這場遊戲的主角。EP的6首歌照應故事的6個章節,講述了一個女孩角色Jasmine Sokko在一個虛擬遊戲中不斷升級進化到最後意識覺醒的過程,她選擇不遵循遊戲程序的規則和設定,並另辟蹊徑探尋鮮花和荊棘共生,希望和未知並存的「新樂園」。

 

 

EP首波全新主打《女孩主義GIRLS》在介紹並刻畫了虛擬遊戲的主角Jasmine Sokko的同時,也表達了無論是天使還是魔鬼、是diva還是傀儡,女性特征和角色不應該被局限和定義的觀點。每個女孩都有主宰自己人生的權利。她們可以決定自己成為什麽樣的人,做什麽樣的事情,也有能力在任何她們憧憬的領域做得出色優秀,女孩不該被外人甚至是自己所拘束。

 

 

作為EP主打曲,《女孩主義GIRLS》不僅由天后製作人倪子岡操刀制作,還驚喜攜手說唱女王VaVa毛衍七,強勢出擊,女力炸裂。Jasmine和 VaVa兩位在各自音樂領域憑自身實力創出一片天的女性創作人身體力行告訴所有女孩大膽去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 此次合作既是兩位創作人的先鋒碰撞,也是兩個女孩的惺惺相惜。 張力十足,極富中毒性的Electro Pop 搭配VaVa的強勢rap產生的化學反應讓人眼前一亮,勢必成為下首霸榜熱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