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21年超萌的卡通動畫《100%WOLF》舉辦中文片名徵選活動

2020.11.17

 

今年動畫魅力在電影市場大爆發,明年也有多部動畫電影上映,其中一部以狼人為主角的可愛動畫《100%WOLF》也將於2月上映,陪觀眾開心賀歲。故事描述狼人家族的接班人在成人變身之夜,竟意外變身為一隻毛絨絨的貴賓狗!為了找回狼人的外貌和自信,他展開了一場奇幻的冒險之旅。如此特別又有趣的故事,想要邀請創意滿滿的觀眾來為電影的中文片名來命名,希望可以有貼近劇情、兼具創意、再加上發揮想像力的中文片名出現,即日起並在11月30日前參加活動,一經採用將獲片商提供台幣一萬元獎金。

 

 

動畫《100%WOLF》將於明年2月上映,陪伴大小朋友一起歡樂過年,動畫的畫風非常可愛生動,除了有威風澟澟的狼人家族,也有一大群造型可愛、個性獨特的狗狗毛小孩,讓電影充滿歡樂魅力。故事主角佛萊迪原以為自己可以變身成為高大威猛的狼人,結果卻意外變成了一隻超萌貴賓狗,還被惡搞染上粉紅色的髮色,讓他和整個狼人家族都咩噗~傻了眼,為了證明自己擁有和狼人一樣的超強能力,小小貴賓狗展開了一場超乎想像的城市冒險。

 

 

《100%WOLF》的故事充滿了豐富有趣的想像力,所以電影公司與長頸鹿美語合作進行電影中文片名的徵選活動,特別公佈電影海報及預告,希望觀眾能感受到電影的趣味,更能發揮想像力來為電影命名,為了強調創意,特別提醒大家請不要以「直接翻譯」的中文片名來投搞喔!

 

《100%WOLF》故事描述佛萊迪魯賓即將繼位成為狼人家族的領袖,他也相信自己會成為史上最威猛的狼人。然而,在他14歲生日第一次變身時,他居然變成一隻名副其實的……貴賓犬,讓他的美夢破碎。狼群長老給了他一項任務,在明天月出之前,他需要證明自己夠格當狼人,否則他就會因資格不符永遠遭受家族放逐。在外出探險的路上,一隻流浪狗大姊大貝蒂陰錯陽差幫助了他,而他必須克服粉紅色超萌的外表,證明自己是百分之百的狼人。

 

活動方式如下,請參考

l   活動辦法:

請至華映粉專,點選並填妥活動表單,即可進行投稿。

l   活動時間:

  1. 投稿期間:11/13(五)-11/30(一) 23:59前
  2. 決選結果公告時間:12/10(四)於華映臉書公告
l   投稿規則:

本活動每人可重複投稿不同片名。參賽者投稿即視為已了解、同意本活動所有規範。

注意:請勿直接翻譯《100% Wolf》英文片名!

小提醒: 此活動目的是為了激發更多創意的想法,投稿片名須排除華映內部初步遴選的片名《百分百小狼人》、《100%小狼人》、《狼人百分百》、《一百趴小狼人》呦!

 

▼《100%WOLF》中文命名活動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