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第一美臀G罩杯女星渡邊萬美愛慾主演《讓我聽見你的聲音》身心談情!

2020.11.17

 

 

一個人寂寞難耐嗎?就讓我聽聽你的聲音吧……日本第一美臀的G罩杯女星渡邊萬美主演的電影《讓我聽見你的聲音》,是被譽為「粉紅電影七福神」之一的名導今岡信治,繼《寄生下流》之後的又一愛慾力作!除了性感女星渡邊萬美之外,《橫須賀綺譚》川瀨陽太、《成年人的愛情故事》丸純子,以及在《一屍到底》中飾演「男演員」一角的長屋和彰也在劇中大膽演出,挑戰與人妻的激情戲碼!《讓我聽見你的聲音》故事敘述星途坎坷的模特兒小遙(渡邊萬美 飾),某天到了一家肉舖買牛排,沒想到她卻聽到肉舖老闆安春(川瀨陽太 飾)的「大尺度內心話」,她把這件事告訴男友俊介,但俊介完全不相信。另外,安春從小擁有超能力,但身邊的人也完全不相信他,而他明知太太(丸純子 飾)與小鮮肉(長屋和彰 飾)外遇卻束手無策,每天鬱鬱寡歡。小遙和安春後來藉由心電感應撫慰彼此心靈,最後進而跨越了那條禁忌防線……

 

 

 

 

 

 

 

人氣寫真女星渡邊萬美,在高三時參加全球模特兒大賽「Show me your sloggi」日本大賽,賽中被封為「日本第一美臀」,去年她更登上歐洲版《花花公子》雜誌,讓她的知名度大開。《讓我聽見你的聲音》是渡邊萬美首部主演作品,她在劇中甚至挑戰了長達4分53秒左右的超尺度激情裸露床戲,渡邊萬美也對劇組的保護措施印象深刻,她笑說:「這次的拍攝讓我第一次使用了『保護貼』!之前拍寫真集時都沒做任何保護措施,把保護貼撕掉時真的很痛呢!」對於這次拍攝的感想,渡邊萬美表示:「在彩排時,導演跟我說:『聲音不用喊得那麼大聲也沒關係喔!』導演希望我能自然一點。在試映會時,和大家一起透過大銀幕看到自己裸露的模樣,覺得滿不好意思的,但因為我盡全力演出了,希望能有更多人觀賞這部作品!」療癒身心的《讓我聽見你的聲音》11月20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讓我聽見你的聲音》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讓我聽見你的聲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29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